“虐待日记” 记录逆子21年暴行(组图)

发表:2007-04-30 23:35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3个留言 打印 特大

不孝子竟向亲生父母下毒手!前日中午12时左右,巴南南彭镇南东路35号居民石崇伦为一小事,竟将母亲朱宗明双手打伤,随后又将7旬老父石孝辉捅成重伤!
    
    “保管好日记,那是我们被待的证据,要不我死不瞑目!”这是73岁的石孝辉清醒时说得最多的一句话。原来,由于近几年经常遭到儿子虐待,

老人一直在坚持写“虐待日记”。
    
    不孝子将父亲捅成重伤
    
    昨日,市急救中心,病床上的朱宗明得知被儿子捅伤的丈夫已被医院下了病危通知书,泣不成声。
    
    据朱宗明介绍,前日,因土地补偿费(他们的土地因修高速路被征而作出的补偿),儿子石崇伦与她和老伴发生了争执。中午12点左右,夫妇二人正在厨房准备午饭。突然“砰”一阵巨响,只见儿子石崇伦怒气冲冲的破门而入,手上还拿着一根木棒。
    
    “他话都不说,冲过来就挥棒打我。”朱宗明说,儿子石崇伦用棒猛击她的双手,她当即瘫倒在地,老伴石孝辉见状,急忙拿起根棒子来救自己,在挨了老父一棒后,石崇伦竟发狂般地转身抓起灶台上的一把西瓜刀,冲向石孝辉便砍。搏斗中,石孝辉右腿等被儿子捅伤,倒在了血泊中。
    
    事发后,南彭镇派出所民警接报赶到现场,并叫来急救车,将两老人和头部受伤的石崇伦一起送到附近的界石中心医院治疗
    
    被送入医院的石孝辉因右腿股血管断裂,伤势最严重,医院两次下达了病危通知书,并在当天晚上被紧急转送到市急救中心抢救,至今还没脱离危险。而朱宗明因双手遭木棒重击,无法动弹,医生检查发现,她的左手臂骨折。

  昨日,市急救中心,得知医院已为丈夫下了病危通知书,妻子拉着丈夫的手泣不成声

 


    朱宗明的手上也是伤痕累累    


    朱宗明向记者出示“被虐日记”
    
    两老人曾三上法庭告逆子
    
    据了解,石孝辉和老伴因赡养费等,已三次将儿子石崇伦告上法庭。
    
    2006年9月,石孝辉和老伴与儿子石崇伦因赡养及土地款分割问题发生纠纷,老人将儿子告到法院。巴南区法院审理后,判决老人胜诉,夫妇二人获得赔偿。
    
    今年2月,石崇伦与妻子尹某离婚,全部财产划入前妻名下。石崇伦便要求父母从南彭镇南东路35号一三室两厅的住所内搬出,迁入屋顶一石棉瓦房内居住。夫妇二人不同意,儿子竟强行赶走他们。两老人无奈,再次将儿子告上法庭。该案现在还没有审理。
    
    昨日下午1点左右,记者赶赴界石中心医院,在三楼住院部找到石崇伦。
    
    “我是没得法!”石崇伦说,因赡养等问题,自己被父母三次告上法庭,并且每次都是父母胜诉。他说,父母竟到法院告他的行为,让他“心寒”,他因此怨恨在心,一时冲动才动手打父母的。
    
    对石孝辉和老伴三上法庭告儿子一事,记者采访了南彭镇政府司法所工作人员王述德,他证实了此事。
    
    “虐待日记”记录儿子暴行
    
    “那是儿子虐待我俩的日记!”
 
 昨日,朱宗明向记者出示了两本厚厚的“日记本”。朱宗明称,这些都是儿子虐待他们的证据,都是老伴写的。
    
    记者看到,“虐待日记”日期从1986年开始至今,共计一百多篇。
    
    据日记记载,石崇伦第一次动手打老人的时间是1986年4月21日。日记记载,当时石挥拳头打肿了父亲的脸。5月28日下午,鸳鸯大队干部彭兴福、卢胜强到朱宗明家解决纠纷。
    
    日记显示,从2005年开始,石崇伦对老人的行为变本加厉起来。据朱宗明回忆说,那年,因为渝湘高速路南彭段的修建占了他们的土地,政府因此返还土地补偿款3万多元。可儿子石崇伦竟擅自将钱划入自己户头。为此,她和老伴曾多次与他交涉。南彭镇政府司法所调解委员会和居委会曾经多次出面调解,镇派出所也曾多次参与。石崇伦对她和老伴多次动粗的事情,也在镇派出所备有案底。
    
 
    
    “虐待日记”摘录
    
    2004年10月14日下午
    
    大队干部禹、李、刘、陈来我家解决,一提医费,石崇伦要提刀杀人,他说,大队干部几个人才把他拉住。
    
    2006年11月26日
    
    晚上9点半,石崇伦把我屋里的床撤了丢到地上,还动手打了老子。
    
    2007年3月(缺日期 记者注)
    
    为土地补偿费,你竟然用三轮车撞我们,你妈头部受伤,你又把我右手大拇指扳断,至今不给医药费。
    
    2007年2月20日
    
    晚上7点左右,石崇伦就把电给断了,我们的饭都没有做好。居委会卢勇同志来,教育石崇伦才通电,我们才有饭吃。居委会卢勇是证人。

来源:重庆商报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