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民抗暴 清算中共

作者:陈序 发表:2007-04-13 01:3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3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引言

《共产党宣言》自称“一个幽灵,共产主义的幽灵”,即暴露其本质所在;人民将团结起来,照《易经》所预言的“顺乎天而应乎人,革之时义大亦哉”,高举维护自身人权民权的大旗,依法审判人类独裁贪腐的一小撮异形渣滓。莫谓广大人民言之不预,子曰“有文事者必有武备”,如今军队为一党少数权贵私有,更沦为贪官污吏所驱使,请问在民智逐渐开发的今天,谁愿意为保卫他们而长期愚忠卖命流血呢?假若贪污腐败已不能救赎,人民的和平理性非暴力反抗继续遭受镇压,必将逼迫遍地兵谏、政变、起义,逮捕那些腐败专权的大靠山,强制推行自由民主制度,以法治保护军民的权益,而与国际强国接轨大崛起,再次成就民族的不朽伟业。

一、中共国巨大火药桶随时都可能大爆炸

当今在中共统治下的中国,已经到了官逼民反,面临各种突发事件,和突发事件引起全民起义、随时可能爆炸的地步,因此尽快结束共产党执政极其迫切,而在这紧急的关头,中国民主力量面对的两大障碍,即共产党,和以共产党为主要根源产生的最具有黑社会性质的国家恐怖主义。

在目前情况下,民众看到的是共产党特别强大、特别专制、特别凶恶、特别顽固的一面。其实,正因为共产党特别凶恶、顽固、专制,所以,深受共产党之害的人民,数量特别众多,受害特别深,共产党的对立面特别大,特别具有全民性质。为了结束共产党一党专制,就特别需要开展与共产党的全民对抗。从全民不合作,到全民抵制,全民维权,全民自卫,全民抗议,全民罢工,全民示威,全民反抗,及至全民起义,各种层次,各种各样的消极的或积极的抵抗,从低层次发展到高层次,从外在表面到内在深入都是清算中共的需要。当每个人都拒绝与专制暴君合作时,专制制度的末日就将来临,虽然共产党还会用暴力进行强制,但他们的专制能力将大大受到限制,广度、深度和规模,都将大大缩小。而一旦全民抗议,全民反抗来临,共产党就将很快完蛋,即使他们拒绝退出历史舞台,继续顽固坚持专制制度,但紧跟着的全民起义的最终手段,也将把他们丢入历史垃圾箱。

中国的形势发展到目前,大规模政治行动的时机已经成熟,全国老百姓都要做好准备,准备将会来临的巨变。遍及全国的巨大火药桶迟早有一天会发生大爆炸,以工人农民为主的中国老百姓对中共统治的愤恨和反抗,极其强烈。在当今中国大陆,在所谓的异议人士中间,基本都是打擦边球,不戳中共心窝。以及为中共以高薪、腐败、参与分赃及其他方式收买的“精英”中间,却是显得温和,甚至丧失人格地为中共唱赞歌。但是,历史是不可阻挡的,只要遍及全国的巨大的火药桶继续存在,它迟早有一天会发生大爆炸。悲观的观点甚至为中共长治久安宣传和张目的企图,都是站不住脚的。

在2006年,大规模的群体抗暴事件遍及全中国,数量和规模堪称历年之最,共产党的专制统治就很难再维持,中国的老百姓和军队都已经不是不再是六四时期的人民和军队。中国的民主力量,既要进行扎扎实实的工作,也要进行大规模的政治运作,而政治是全局性的大规模运作。把简单切实的办法告诉老百姓,例如号召和引导全民合作、全民抵制,条件成熟时全民维权、全民自卫,进而条件许可时全民抗议、全民示威,及到最后全民起义,一步一步,走向胜利,就是民主力量的政治责任。

二、中共国政权随时都可能轰然倒塌

诸位,请想想,今天中共最怕的事物是什么?中共当然怕“九评”,这是一种死心绝望的怕;当然也怕已经有2000多万人觉醒退党的事实,这是一种毛骨悚然的怕;当然还怕世界联动的“国际评论、全球声援强烈谴责”,这是一种草木皆兵的怕。但是,这些都已经不再是中共现在的最怕,中共现在的最怕是一种对四面楚歌的怕、是一种对解体崩溃的怕、是一种对星火燎原的怕。中共的这种最怕,它自己其实并不知道到底是在什么时间、在什么地方,由什么人、因为什么事,以什么样的方式将它最感到可怕的事情带到人间,这,也正是中共之最怕所能够成为其最怕的重要原因之一。

中共的最怕一旦出现,就意味着它的彻底冰释瓦解,就意味着它在与正义的大战中的最后时刻兵败如山倒,就意味着它的邪恶生命的彻底终结,就意味着它的一切邪恶残余的完全消亡。那么,中共现在最怕的事物具体到底是什么呢?很多正义人士也在思索,也在行动,也在准备,也在聚集。“天灭中共”在不久以前还被很多人认为只是一种美好的希望,但是,现在,当2000多万人三退,“全球声援强烈谴责”已经开始之后,非常多的人们已经完全认同了“天灭中共”,并在他们的思想中将此视为确切的事实。于是,人们开始在内心呼喊:在“天灭中共”的过程中,我们要“助天灭邪”!人们都这样想,并且这种想法越来越强烈,于是大家开始付诸行动。正是这个,人们来大面积的参加“助天灭邪”的行动,便是中共现在的最怕。

中共现在恰如一栋破败腐朽的楼厦,表象上“巍巍岿立”,实则早已摇摇欲坠,随时都有轰然倒塌的可能!如果把“弱不禁风”拿来借用一下,那么,只要出力方式精妙,力道收放协调而奇巧,人们可以不费吹灰之力便可以让中共的最怕出现,使中共自己都莫名其妙,不知就里的灭亡!这里是说中共的最怕,直接关涉到中共的最终灭亡。但是,“九评”还是要照看照传,“退党”还是要照退照劝,“全球声援强烈谴责”还是要照声援照谴责,因为这一切都是前提,是条件,是基础,是万万松懈和丢弃不得的!所以,这一切不但要继续,还得大力加紧,要紧锣密鼓的加紧开展和进行。那么“助天灭邪”,到底又是怎么个助天法,怎么个灭邪法呢?可以分别从两种情况来说,一种情况是针对中国大陆的,一种情况是针对海外的。先来说说中国大陆的这样一种情况。

高律师突然被中共秘密逮捕,遭软禁,中共又一次次的在转移视线。实质上这都是治标,不是治本。「本」在什么地方?其实它们就是怕以高律师为代表的中国的良心、中国的知识分子、中国的律师把它们镇压法轮功罪恶的真相给揭穿了。高律师连续三篇的上书震动了整个世界。而且每天都发出声音来,不断的揭露中共,而且带动了一大批有良知的、有勇气的人们,这是它们最怕的,也是最要命的。中共最怕高律师,这些言论就是让中共恐惧而极力迫害高律师的原因,因为高律师有一个异常清醒的头脑,看穿了中共的邪恶本质和必然灭亡的结局。

高律师身陷囹圄,告诉人们,哪怕出于正义给元首胡锦涛上书也是危险的。高律师写了三封信而吃官司,今后谁再敢给元首写信?元首口口声声“以人为本”、“社会和谐 ”、“八荣八耻”,信任元首的人,为了三封信进了牢房,历史会怎样记载?历史上记载隋炀帝将斗胆报告国情的宫女处斩的事情,从古至今,最终都遭到了唾弃。元首胡锦涛上任,前前后后抓了独立中文笔会五个人,计有张林、师涛、杨天水、力虹、严正学。我不知历史会怎么记载?难道不抓这五位就会坏了元首的大事?师涛一封邮件吃十年官司,夫妻因此离婚;杨天水先生再次入狱,前后要吃二十多年官司,狱龄要超过雨果《悲惨世界》中的冉阿让;严正学先生年近花甲,死了儿子,又进牢房;张林先生的妻子──芳草,在狱外苦苦等待丈夫的归来;力虹先生血气方刚,敢说敢言,就凭几篇文章,成了元首的阶下囚,请问元首胡锦涛于心何忍?于心何忍啊!!人神共愤!!!

高智晟律师被判三缓五之后,高律师是只烫手山芋,抓捕得不偿失,权衡利弊,抓捕不如散养。现在骑虎难下,判不行,放不甘,不是更证明他是只烫手山芋吗?不用肉刑,不用药物,看看谁有本事能让高律师在法庭上像布哈林那样低头认罪,哭泣求饶?!元首胡锦涛既然对盲人陈光诚手下留情,准备再审,当然也可以让高律师保外就医,对郭飞雄可同样处理。这样可以避免跟民间维权力量矛盾激化,另外,元首胡锦涛能不能做到借助朝野的正义力量,一同打击上海帮、斩草除根上海帮,逮捕江泽民!!好个元首胡锦涛??

在高喊“打黑除恶”的中国大陆,郭飞雄、陈光诚被暴力殴打、刑讯逼供,陈光诚及其证人的律师,却在半年左右的时间里,在调查取证过程中遭受了丧心病狂的暴徒连续十次的暴力殴打,以至于在2006年12月27日凌晨的殴打当中,李方平律师被打成脑震荡,律师们用这样一种百折无回的方式书写着中国律师的艰难从业史。在世界范围内引起了很大的社会反应和舆论影响,对此,中共当然是异常恼羞成怒的。除了陈光诚的案子之外,备受国际社会关注的还有维权人士郭飞雄的案子。2006年,郭飞雄被广州市公安局以“涉嫌非法经营罪”逮捕。在这之前,他一直在互联网上呼吁营救维权律师高智晟。郭飞雄的案子现在已进入起诉阶段。国际人权组织一直在呼呼中国当局释放郭飞雄。

目前在网上声明三退中共已突破2000万人。为脱离中共的勇士们的道德勇气表示喝彩。共产专制独裁遭受百姓唾弃,反映出中国人民的心声。共产党会解体 绝非出自经济问题,而是人民的觉醒,而是因为人民唾弃中共独裁专制,今天中国有这么多人唾弃共产党,这么多人退出共产党,民众认同中共的邪恶,在中共高压统治下,人民没有人权、没有新闻自由、没有言论自由、宗教自由,但是在海外,自由就好像呼吸一样自然。所有的国家,你想怎么样就怎么样,包括言论,集会游行,任何运动,人民都在追求自由民主、道德良知之际,只要是你想要的都可各自表述,我们都能互相尊重。唯独中共,看不清局势,看不清未来,看不清人民渴望追求自由,却是用高压颟顸的统治手段来欺压人民,所以当人神共愤情况下,会有这么多人退出共产党,就代表这个政策是错误的。

今天,中共就怕人民的觉醒,这些觉醒的民正义人士将到天安门大规模的群体公开退党,将到北京的中南海,到中南海的新华门公开退党,它怕这些人士以公开方式直接呼吁“胡温”和中共内部其他有最良知人士公开认同“九评”,公开“退党”,它怕“胡温”和中共其他高级成员在这样一种直接的强力呼吁之下真的当即公开认同“九评”,真的当即公开“退党”,它怕这一切真的像人们期盼的那样来临和发生,那它中共的最邪恶生命就真的不可逆转的被彻底销毁了……

中共就怕这一切真的发生,所以它现在唯一能做的就是死死的看守着那些正义良知维权律师与抗暴的正义人士,监视着他们,威胁他们,恐吓他们,软禁他们,最主要的目的就是要不顾一切的防止这些人士的聚集:公开认同“九评”,公开“退党”,走上街头,走上天安门,走到中南海去,走到新华门去。它知道如果自己不软禁这些正义维权律师与正义人士,那他们一定会聚集到一起,一步步的按照上面的大致思路将维权抗暴开展下去,直至使它中共彻底灭亡。所以,它就一定要把这些人们软禁在家中,但是又不好说出来,因为它怕正义的人们知道了它的这点邪恶心思,知道了它的这点邪恶小鸡肠肠,那它的鬼蜮伎俩就要失灵了。所以它在软禁正义良知维权律师与参加维权抗暴的人士这一事件上是只做不说,而且是心惊胆战的在做着。

现在中共的这点邪恶心思被揭露出来,那就由不得它中共了。它要软禁,那正义人士就直接要求它无条件的停止软禁,否则就大规模的群体直接上街头公开进行“退党”,它要阻止人们上街头公开“退党”,正义人士就直接要求它无条件的停止阻止行为,否则就大规模的群体直接上天安门公开“退党”,它要阻止人们上天安门进行公开的“退党”,正义人士就要求它无条件的停止阻止行为,否则大规模的群体直接就到中南海和新华门进行公开的“退党”,它要阻止人们上中南海和新华门进行公开的“退党”,正义人士就要求它无条件的停止阻止行为,否则就组织更多的人们同时联动大规模的群体“退党”,……然后是聚集,走上街头接头,上天安门,去中南海和新华门……这样周而复始,使全球的华人与国内民众“退党”,此起彼伏,后浪推前浪,一潮盖过一潮的发展下去。

平心而论,中共能不能抵挡住这样大规模的群体三轮的和平抗暴“退党”的大冲击,没有任何人能打得了保票!对于正义人士,只要形成一种自动的机制,不管是什么样的情况,中共的任何邪恶行为都将变成正义人士正义行为的推动力,成为正义和平抗暴“退党”行动得以壮大发展的用以吸取能量的反向源泉之一,这是中共最害怕而又根本无法摆脱的“可怕”遭遇。

结语

中国人啊,站起来吧!有点骨气吧!不要再跪在中共的淫威之下,不要让中共妖魔高高在上作威作福了。精神觉醒见证自己的道德良知,一个人的道德水平不是看其怎样说,而要看其如何做。背地里对中共千句埋怨万句咒骂,都比不上一个实实在在的“三退”声明。如果我们抛弃党文化的思想,变换一下看问题的方式,就会发现一番全新的景象:神还在等待,众生还在关切,那我们还犹豫什么?让我们坚定地迈出告别中共邪恶这一步吧!别看中共灭亡之前还在花招百出,我们一个坚定的信念就能够压住中共的百邪。

正如国峰先生分析那样:“西谚有云:笔胜于剑。我们要像《新唐人》与《大纪元》所标志的那样真实敢言,正对比了中共的流氓造假;今年的“全球华人新年晚会”洪扬华夏神传文化,也令中共胆战心惊;澎湃的退党大潮更让中共摇摇欲坠。揭露中共邪恶的本质与迫害的真相,旨在唤醒人们的道德良知,以期发挥正义的力量,让全世界一起谴责中共。自来邪不胜正,整体的人心民意都不再附和这场迫害之时,也就是邪党走向灭亡之日。”(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立场和观点)

来源:未来中国论坛网友观点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