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所知道的大陆对特异功能研究的一些事情(亲身经历)

作者:心玉 发表:2007-04-12 09:07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3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大自然充满神秘

93年左右一次很偶然的机会,我在北京的首都师范大学(前身北京师范学院)物理系大门门厅里看到一张海报,说是要于周六在一楼最左边的(好象是115)阶梯教室举办关于特异功能研究的讲座。当时觉的很好奇,就决定去看看。事后才知道主办讲座的研究所是一个和物理系有些渊源部门,所以才在物理系举办此次讲座,主办讲座的是研究所一位姓杨的领导,他原来也是首都师大的教师。

由于是周六,来听讲座的学生也就二、三十人,在简短的开场白后,开始播放关于中国研究特异功能的资料片,是和中央台联合录制的,作成了类似科教片的样子,片子的内容很丰富,其中一些是研究所自己拍摄的,主持人是中央台那个满头白发的陈铎(印象中他曾主持《话说长江》)。

随着片子的播放,在场的人被完全吸引了,因为那些特异功能人士的表现太不可思议了,把我们这些人的思维定势完全摧毁,即使现在看那些内容也一样会令人震惊的。

片段一:一个大玻璃罩(大小可放入一台15寸电脑显示器)中有一根缝衣针,针鼻中穿好一根2米长的线,特异功能者伸手穿过罩子将针线抽出,在慢动作回放中很清晰的看到手、针、线穿玻璃而过。

片段二:一个有特异功能的小女孩要用她特异功能折断火柴棍,火柴棍事先被科研人员放置在一个密闭的铅盒中,同时放入未感光的胶片。当火柴棍折断后,发现胶片上有能量留下的痕迹。

片段三:还是那个小女孩,同样是折断火柴棍,这次用摄像机记录下整个过程。起初火柴一跳一跳的,随后从中间折断。

片段四:一个农村的小男孩用特异功能让一个闹钟在桌子上走。

片段五:一个棉纺厂的女工进屋后,看着空空的桌面说出了刚才桌面上有什么,她还协助警方侦破过亚运会期间的盗窃案。

片段六:全国的特异功能人学历大都很低,甚至不识字。但也有例外,一位来自东北某大学的教师,很早就练气功,在76年吉林那场著名的陨石雨到来时,他正在练功,随后出现特异功能。例如:隔空将放入密闭容器中的硬币抓在手里(现在明白那是搬运功)。由于学历高,他可以和科研人员很好的沟通,讲述了很多自己在实验中的真实感受,说自己要集中注意力用脑子想就可以做到。

片段七:著名的特异功能人张宝胜也做了很多实验,其中一个实验很象魔术,一个日本访问团来华,团长给张宝胜自己的名片,张放在嘴里嚼烂,还让日本人看了看嚼烂后的名片,日本人确认后,张宝胜把嚼烂后的名片放在手心中一抹,名片又恢复成原样。张宝胜的举止很象一个淘气的不谙世事的孩子。有心人看看以前春晚录象会注意到央视的春晚连续好几年都邀请张宝胜到场(坐在前几排,穿黄西服), 据说是为了压场怕出问题,后来张宝胜功能消失回去了。中共迫害法轮功后,《南方周末》一篇文章对央视的春晚连续好几年都邀请张宝胜提出质疑,有兴趣的朋友可以查查看。

……

在很多特异功能实验中,科研人员用各种仪器进行了检测,如测红外的、测电磁场的等等,取得了不同寻常的数据。片子播完后,杨老师从物理科学角度做了些讲解,他认为现代科学对特异功能的认识还是很肤浅的。当时一些人要求翻录这部资料片,杨老师说这属于科研机密资料,能看到就不错了。

事情虽然过去十几年了,可我还是记忆犹新。这些年经常有几个小丑一会说特异功能是伪科学、一会说气功是伪科学、一会又说中医是伪科学,我觉的它们很可笑,它们用文革整人斗人的一套对待科学,分明是在毁科学,好在人们现在越来越明白它们的所做所为了,它们也没几天蹦达了。不久前碰到了一位首都师大的熟人,得知此研究所在中共迫害法轮功前后被解散。看来共产党才是真正的反科学。

大陆对特异功能研究的事情望其他知情者补充。


魔术/特异功能--隔墙(玻璃)取物(视)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新一期特刊已经发表
请荣誉会员登陆下载
更多会员专刊

更多专题
今日重点文章
更多重点文章
donate
72小时热门排行
更多热门排行
热门标签
更多专栏作家
最新文章
更多最新文章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