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书:9.13真凶是周恩来

发表:2007-03-21 22:25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3个留言 打印 特大

1971年中国令人震惊的9.13事件,它的主角却怎么从道理上也讲不过去:

1、文革中林彪的地位是上升的,为什么却要杀毛?动机何在?
2、历史上林彪多次救毛,如张国涛、许世友欲杀毛,都是林彪保毛过关。
3、为争夺国家主席的说法不成立。林彪当时的意见是毛当国家主席、自己为副主席,顺理成章,并无与毛产生矛盾。
4、林彪不反对文革,而叛逃显然是否定文革的举动。
5、没有指挥调动军队武装暴动的直接证据,只有一张周宇驰的字条,但无具体内容。其余为其儿子所为。

周恩来是9.13事件的真凶的证据理由:

1、文革开始个人历史脱党叛变问题即被纠出地位性命不保,毛支持对周调查,因而有杀毛主观动机。
2、历史上确实是叛徒。1927年上海工人暴动失败后,周被捕,叛变后释放,有国民党的公开资料为证。参看京夫子小说《毛泽东与周恩来》。
3、文革中与林彪接触频繁,在9.13事件后,江青到毛家湾搜查林彪住处,发现大量周恩来夫妇与林彪夫妇的合影,但江青将照片直接送到西花厅,邓大姐千恩万谢,从此对江白般照顾.
4、历史上做过类似事件,如策动张学良绑架蒋介石,发动西安事变,报自己被捕之仇。
5、中共内部怪事与他有关,如60年代王明叛逃苏联,肯定有人事先为其联系,却无人被追究责任,显然怪事。
6、周长期从事间谍活动,与国民党政府有情报互换关系,属于长期通敌,如在总书记瞿秋白被捕的会场不远处得到情报,立即溜走。
7、林彪老婆叶群系周恩来介绍,有策动林彪的理由。
8、如果毛再当国家主席、林为副,周自己的地位很糟。
9、历史上多次反毛,如在苏区策动朱德、陈毅拿掉毛的军权,周自己任红军总政委,直到遵义会议在自己指挥无能的情况下,万般无奈才恢复毛的指挥权。
10、保护叛徒、确实反对文革。刘少奇确系叛徒,1928年任满洲省委书记被捕后叛变,中共满洲省委200余人全部被捕被杀,有解放后被捉的伪满专案警察为人证,但周却支持其从延安时期即步步高升直到国家主席。
11、解放后一直在组织夺权,制造冤案,如高饶事件系周一手制造,至今不得平反。中央军委之外成立国防委员会,拟刘少奇任主席,肆机夺取军权。
周在历史上有诸多疑点,死后却得到极高声誉。中共对毛正式作出三七开评价,对周却没有做再评价,可见其两面好人做到极点。关于他的文艺作品,诗歌、歌曲、电影,甚至悼念活动,铺天盖地,他的政治后裔遍及党内,威望远在毛之上,除了两面三刀,小恩小惠,究竟有何等本事,实在令人诧异。

读者来稿


来源:读者投稿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