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湾首富承认恋上刘嘉玲 愿买小岛与爱人共度

发表:2007-03-17 03:24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台湾首富郭台铭前一阵子与刘嘉玲过往甚密,绝不避嫌地在公众场合出双入对兼两手互牵。刘嘉玲还搭乘郭的私人飞机在台港两地穿梭,惹来港台传媒热炒“郭刘恋”。对种种传言,当事人一直既不否认也不承认,直至近日接受采访时,郭台铭终于吐出爱的宣言,说两人“最近才开始”,“我对刘嘉玲是认真的”。而刘嘉玲也表示,梁朝伟“亦知情”。

  诚恳表白:“我是认真的”  

今年57岁的台湾鸿海集团总裁郭台铭接受采访时,大方承认正在寻觅另一位终身伴侣,而先前与他高调出席公众场合,甚至相约出游的最佳女主角刘嘉玲也正是人选之一。郭台铭的太太两年前因病去世,之后他不时显露对亡妻的深情,但如今他已决定重新出发,认真再找寻新伴侣,也证实刘嘉玲是伴侣人选之一,虽然二人“最近才开始”,可是他相当诚恳地表示“我是认真的”。

  充满信心:愿买小岛与爱人共度

  不过,郭台铭又强调选择对像不只一个,认为单一就不叫做选择。对于与刘嘉玲的交往,郭台铭说:“我只能说是一段机缘,是个偶然,就像天空两片云偶然相遇,将来有没有缘分,我相信缘分,顺其自然。”对于很多人说他和刘嘉玲不会有结果,他却突然充满信心表示“越是不可能的事情我越是比较容易去做”。郭台铭还表示,由于深受狗仔队日夜跟拍的困扰,所以他计划买下一座小岛,以便能够安静、专心地与伴侣共度二人世界。

  感情丰富:美女画家也是红粉知己

  此外还有消息传出,郭台铭的确有了一位红粉知己,却是台湾知名的美女画家陈香吟,两人交往将近一年,常常一起在天母的“莲波叶”高级日本料理店用膳。陈香吟表示,郭台铭很喜欢她和她父亲陈辉东的画,因买画而变成好朋友,亦不否认曾跟对方一起吃饭,不过通常都有其他朋友在场。

  据悉,郭台铭非常欣赏集美貌、才华、气质于一身的陈香吟,两人经常在周六傍晚一起吃饭。

  新闻链接

  女明星和她们的富豪老公

  女明星爱上男富豪,是个永不过时的话题。相信,为爱而爱的女明星一定会有,真心爱着女明星的男富豪也不一定会无,明星与“富豪老公”的黄金搭档早已成为了一道独特的风景。

  1、巩俐+黄和祥:各玩各的 黄和祥:前英美烟草公司香港区总裁

  2、伏明霞+梁锦松:儿女双全,万事足 梁锦松:香港前财政司司长

  3、林青霞+邢李原:连生两女 邢李原:国际知名服饰董事长

  4、温碧霞+何祖光:工作只是消遣 何祖光:某投资银行副总裁

  5、邱淑贞+沉嘉伟:育有两女 沉嘉伟:香港著名零售大王

  6、徐子淇+李家诚:新婚有孕 李家诚:香港富豪李兆基的二儿子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