赵本山纽约记者会火爆唇枪舌剑

发表:2007-03-04 02:22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3个留言 打印 特大

赵本山昨(2)日刚到纽约即在新闻发布会上与某中文媒体记者发生言语冲突,导致记者会超时。赵本山当面指摘这位曾写他来皇后区演出差点「流落街头」的记者「无聊」,该记者则直言赵本山是被纽约承办单位「忽悠」的「受害者」。

某中文媒体记者曾在赵本山抵纽约之前发表文章称,负责纽约专场的主办单位无法落实,相关联络、接待、食宿及交通等事宜亦无人承接,可能导致赵本山率领的「刘老根大舞台」表演团「流落街头」。

赵本山昨天刚刚坐定就对此事件发问,并说写这种报道的记者「无聊」。他说这篇报道在中国大陆影响很大,令很多朋友纷纷致电赵家询问详情。而由於该名记者正好人在现场,立刻提问赵本山是否亲自看过报道,赵本山直答:「没有」。

赵本山强调称,海外有些中国人希望成为美国人的亲属,却其实并不能成为真正的亲属,在海外多年,仍然处於尴尬的境地。这些中国人身上带有某些恶劣的品质,使他觉得悲哀。

该名记者当场反击,她称,探访所得相关资讯皆有出处,都是由本次承办方美国悦洋国际文化艺术交流有限公司负责人张薇亲口所述。不仅如此,如果不是纽约辽宁同乡会、山东同乡会及纽约华人社团联席会等多个华人侨团临时「救场」,这次演出根本不会卖到将近2000张票。此外,这近2000张票也是在48小时内才售完的.该名记者认为,赵本山受害人。

赵本山没有针对记者的「解释」回话,不断称自己的演出水平很高,根本不需要任何人「推票」。他还说,来美国访问是代表官方机构,不是通过民间的美国悦洋国际文化艺术交流有限公司的操作。

赵本山与记者各说各话,情绪都很激动,导致采访超过时间,主办单位还派男职员企图从中遏制火爆气氛,并作势要将该记者拉出门外的肢体威胁。

该记者立刻请中文电视媒体摄下这一镜头,才避免了可能发生的肢体冲突。双方由於各持己见火药味浓厚,赵本山在与该名记者做「熄火」合影后,被支持者簇拥保驾出门。

张薇从头至尾都为赵本山保驾护航,诉说演出的辛苦,强力否认流落街头之说,她还在宴请赵本山的敦城酒家内,当场指着桌上的丰盛菜肴说:「你们多拍拍这个,让人们看看是不是赵本山没吃没喝。」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