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智晟,我们基督徒支持你

作者:刘蔚 发表:2007-02-19 13:1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2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唤醒国人之8
说明:我现阶段写的有关中国政治经济文化的文章谈的是中国普遍存在的现象,愿唤醒13亿中国人认识到共产党1949年建政以来,靠武力搞垄断,一手决定人民收入,一手决定人民支出/物价,从而对人民进行着空前压榨的实质和它同时把各种并不决定人民收入,支出的中国人,还有外国人说成是坏人的贼喊捉贼等骗人手法,愿13亿中国人认识到有必要摆脱共产党的压迫,压榨,争取在这辈子过上政治民主,经济公正的新生活。这些文章归入《唤醒国人》系列。
刘蔚 2007年2月7日

2007年1月我在看新唐人电视台www.ntdtv.com 热点互动热线直播节目时,听到一位观众打进去电话说,“高智晟为维护中国人的权益而付出,还被共产党迫害,他是基督徒。为什么海外的华人基督徒没有支持他的声音?”作为一个基督徒,听到这位先生的话,我觉得百感交集。一方面,这位观众的感觉相当程度地是和实际情况相符的。我在 2001年受洗,成为基督徒也几年了。在接触到海外华人基督徒中,许多人的确对接受西方马列邪说的共产党对中国人政治上的打压,经济上的压榨,宗教上的迫害好像视而不见。这里我不探究其原因,只说这个情况。我曾经对一位华人基督徒说,“现在不是基督徒而是法轮功在更多为被共产党迫害的基督徒呼吁,你说这叫什么事儿?这说明海外华人基督教的情况不正常。”

好在在这样的情况下,华人基督徒高智晟站出来为那些受共产党迫害的人呼吁,给我们基督徒挽回了些光彩。高智晟最著名的是他给中共领导人的三封呼吁停止迫害法轮功的公开信。第一封公开信是他在2004年12月31日写给人大委员长吴邦国的,第二封公开信是他在2005年10月18日写给胡锦涛、温家宝的,第三封公开信是他在2005年12月12日写给胡锦涛,温家宝的。2006年2月4日,他又和中国维护人民权利的人士开始了接力绝食,一时间蓝丝带飘舞在全球。之后,在共产党警察,国保大队半年多有时是脸贴脸的监视骚扰中,他仍然在网上发表文章,接受媒体采访,为受欺压的中国人呼吁。2006年8月15日,他被共产党警特人员在山东以劫匪的方式绑架,之后被关押。2006年12月12日中共北京市中级人民法院判处他有期徒刑三年,缓刑五年,剥夺政治权利一年,听说他现在回到了北京的家中和他家人在一起。听到这些消息,我觉得很气愤,像高智晟这样一个好人,为什么共产党要去迫害他呢?为什么要把好人往监狱里送呢?

对于那位观众的观点,我觉得另一方面也不是没有华人基督徒支持高智晟。像2006年2月我的基督徒朋友和我联系,说要绝食一天,参与高智晟等人发起的接力绝食。我从来没有绝过食,但还是答应了,之后绝食了24小时,网上也有一些基督徒写的支持高智晟的文章。看来还是有基督徒支持高智晟的。我想不少基督徒心里是支持他,但要他们拿出时间来专门把他们的想法写下来,再发表到网上,可能许多人由于种种原因没有做。今天2007年1月19日,作为一个基督徒,我觉得有必要写这样一篇文章来表达我对高智晟和他所从事的事业的支持,属上我的真名刘蔚。我也对那些呼吁中共政府停止迫害我们基督徒的大法弟子和民主人士表示衷心的感谢,同时也呼吁中共政府不要再迫害追求真、善、忍的法轮功学员了。现在中国普通百姓根本买不起房,你们共产党为什么要把人民的钱拿去不建人民买得起的房而去建更多的监狱呢?

对于我们信徒来说,不论是什么信仰,如果一个势力在打压我们的信徒,那么这个势力肯定应该被我们反对。对我们基督徒来说,中共政府几十年来打压我们基督教,不让书店卖圣经,规定学校里不能有宗教活动,用军警拆毁我们基督徒自己建的教堂,抓捕基督徒,给基督徒判刑,杀害基督徒。我们基督徒在家里聚会唱诗声音都要小,害怕隔壁向中共的警察告密,共产党把我们基督徒害得很惨。这样打压我们基督教的中共政府肯定是魔鬼,是撒旦,当然是我们基督徒应该反对的。我们神的儿女怎么可能不反对有意阻挠神的话语在华夏大地自由传播的中共政府呢?当然我们知道共产党的力量是强大的,这正如圣经里面说的魔鬼在这个世界上的力量是强大的一样。那难道我们就不为主而战了吗?我们为什么要神?如果你就是去街对面买冰激凌,你会觉得有必要获得神的帮助才行吗?不会吧,因为这个事容易,你自己就可以解决。基督徒的多数见证都在说他们觉得需要神是在他们碰到求学,工作,身体等方面看来解决不了的困难的时候。所以对我们基督徒来说,我们为什么需要神?简单地说,因为在这个世界上,魔鬼是强大的,我们从内心到外表看来是不堪一击,所以我们才需要神来引领我们战胜魔鬼,实现神对他儿女的期望。高智晟还写了一本书《神与我们并肩作战》,我很喜欢这个标题。(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立场和观点)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