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书:请勿拿英雄来恶搞

作者:花猫 发表:2007-02-16 00:1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其实社会存在两种恶搞,1是无聊那种乱弹的恶搞,还有一种是老百姓对社会不的一些现象不满,特别是一些虚假的不真实东西厌烦到了极限的恶搞.第2种恶搞其实是很可怕,就象有巴勒斯坦激进分子的人体炸弹,是某种觉悟和绝望的表现.怒火燃烧不得不搞的恶搞.

  只有中国媒体不说假话,当权者的政府不乱改历史,老百姓才会尊重国家,包括国家塑造的英雄人物,不用说别的,就那我小学中学学的历史政治这些课本来和现在的课本比较,还有我自己局限认识的历史来比较,就会发现,国家耽误了我很多青春和时间,特别是小学政治的那些话现在连他们自己看了都回成为笑掉牙的笑话了.

  小的时候为学习跟不上而哭泣,现在因为学习和知道的太多而悲哀,我理解恶搞的人,他们有错,但是可以理解.我认为无论那些英雄是塑造的还是真实的,都是国家的脊梁,至少我们需要他们....日本有敬国神社,我们为什么不可以有中国的英雄国神寺庙,让我们的后代来敬仰他们,(虽然当前政府是无神论者)只有这样中国才会世世代代英雄和圣人辈出....


  我为我看不到真实的东西而悲哀,也为中国民族断了文化文明脊梁而伤感.在说英雄不一定非常的完美而真实,如关羽,他有作者神化和艺术的成分,但是他是民族文化层面里忠义的象征,是历代帝王百姓所尊崇的.关公本身就是一种中国传统的忠义文化的写照.是诚实敬业,忠于职守,义博云天和义勇忠孝文化的写照.

  恶搞不能拿英雄来搞.谩骂英雄是一种可耻的行为,特别是最近一些那中国那些死去的抗日英雄来恶搞.他们都是国家和民族的灵魂和脊梁,一个国家的历史和文化是由无数的挺立着民族脊梁的影响塑造的,那些为了祖国强大和赶走外族入侵的英雄.更应该受我们万世敬仰和学习.目前的中国太需要他们了,而且需要他们时代永远的演义下去,强大的民族决不是由无数奴才来治理的,现在中国大地上爬行着太多的奴才,先奴后主的奴才,而且很多是地位很高的官员奴才,他们做了多年奴才,一但上来急着找回失去的自尊,拼命的压榨手下剥削人民,比原来的主子更有过而无不及.面对这种要钱不要脸,脸和屁股可以互换的人.恶搞也不起什么作用,他们认为有权就有脸,钱可以买良心.对这些无耻之徒,恶搞不但对他们起不了什么作用,反而伤害了我们民族的大好文化.

  要消灭恶搞,必须建立回归圣人的文化,还正义正气与乾坤,还道义公里与人世.而且鄙视假话坚持真理.推崇真正的爱国.正义和民主精神,鼓励崇尚英雄,英雄是民族的象征.正是因为这些英雄文人墨客和历代圣贤,才使中国有了让还内外羡慕的文明和文化. (如象韩国这样的文化瘪三和历史乞丐的国家正在想法设法的剽窃中国的文化和历史文明,来给自己贫瘠的耻辱的历史涂脂抹粉.)他们国家的国神是民族的脊梁与魂魄.


  如果有一天,英雄没有了,有骨气正义的文人落寞了,圣人的思想消失了,那么我们中华民族的脊梁就断了,国的意义就没有了.人民蜕变成一群低能蠕动的爬虫类动物,少知觉而多麻木,那一天将真正的国将不国了....

(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立场和观点)

来源:自创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