谦恭非胆小

作者:幸存 发表:2007-02-11 15:55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在邪党迫害法轮功的日子里,有许多警察经常说:你们法轮功弟子太胆小了,连你们老师的名字都不敢叫。这个说法曾很长时间被恶警抄袭,并以是不是敢叫法轮功创始人李洪志先生的名字作为判断是否转化、是否仍在坚持修炼法轮功的标准。

记得有一回,公安局的政保科长找我谈话时,他就谈到这个问题。他说:你们法轮功弟子太胆小了,连你们师父的名字都不敢叫,这不是搞个人崇拜吗?

我说:错了,张科长。我们不叫师父的名字是对师父的尊重,是一个弟子对师父最起码的礼节,并不是胆小,也不是搞个人崇拜。你想我连你的名字都不叫,而是称你张科长,那么是不是也说明我胆小呢?我称你张科长,不直呼你的名字,是对你的尊重,并不是胆小不敢叫你的名字。我们祖先不是就有不直接叫别人名号的优良传统吗?为啥到我们这里,非要我们做弟子的直接叫师父的名字呢?这不是对老师的极为不尊重吗?

该科长见我这样说,就再没有谈这个话题,我想他大概也明白我们为啥不愿意叫师父名字的真正意图了吧。后来他主动岔开这个话题说别的事情。

现在回想起来,中共邪党文化近百年对中国传统文化的肆意侵略,让我国传统文化变的千疮百孔,优良的传统渐渐被邪党不伦不类的反传统文化所取代。如果你稍加留意就会发现许多这种反传统文化的现象。

比如,人们普遍习惯把领导称做“老大”而坦然;不少人以直呼自己的爸爸“老王”或“老李”为新潮;不赡养老人谓之减轻负担;遗弃自己的女婴或者有病的孩子而无愧疚自责感;……笔者一次坐公车,遇到一件事情,就让人哭笑不得。

一位年龄在六十左右的男性公民,在拥挤的车上准备下车,在往车门口挤的过程中,不小心踩了一个小伙的脚。由于该老人说“对不起”慢了,那位小伙恨恨的说:你是不是不想活了?想死就吭声,老不死的!骂的老人脸上白一阵,红一阵。当时我在旁边,听到这话心里真不是滋味。谁都要老,谁都有父母,而那位小伙的话,让人感觉他是异类似的,好象他没有父母一样,我真怀疑他会不会对自己的父亲说同样的话。

邪党统治中国半个多世纪,它已经把中华的传统美德糟蹋的满目疮痍。它们硬逼着法轮功弟子叫李洪志师父的名字以为是潇洒;它们硬逼着法轮功弟子放弃对法轮佛法的信仰以为是在挽救人;它们硬逼着法轮功弟子踩李洪志师父的照片,以为就可以侮蔑李洪志师父的高尚人格。

适得其反,大法弟子是明白宇宙真理的人,岂能因为恐惧你邪党的淫威而去做反传统反人类的事情呢?邪党迫害大法近八年,除了邪党变的愈加的羸弱外,大法弟子不是越来越成熟了吗?走在这条修炼路上的大法弟子不是越来越坚定了吗?
(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立场和观点)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