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倒台后,谁能成为第一任总统?

发表:2007-02-11 06:47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3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其实我这个人还是挺实在的, 但我发现我每天说得都不是我想说的, 而我每天说的很多都是我不想说的, 我已经忘了想说什么就说什么的感觉了。人这一辈子不应该这么活着,让我们大家一起想说就说
… …
各位听众您好!欢迎您收听希望之声国际广播电台的“想说就说”节目,我是主持人小枫。今天我们的话题是:“中共倒台后,谁能成为第一任总统?”

如果说几年前,哪怕就是两年前谈到中共倒台以后的事儿,都可以说是过于超前了。但是今天,“中共倒台以后,谁能成为第一任总统?”,已经是很多国人茶余饭后普遍议论、猜测的话题之一了。

因为已经有越来越多的国人看清了中共倒台的趋势。这一点我们以前已经聊过,今后呢我们也会接着聊。而今天我们先来说一说,谁能够成为中共这个朝代过去之后的民主中国的第一任总统呢?

当然对这个问题也是众说纷纭。其中有代表性的几种观点,我们挑出来先聊一聊。首先,就目前阶段来讲,成为中共倒台后第一任总统,最有机会就是现任国家主席胡锦涛。谁也没有胡锦涛所占的天时、地利、人合。天时是指中共已招致人神公愤,天灭中共,国人传九评、劝三退。地利是指胡锦涛本身已经掌控政治、文宣、警察、军队等一切资源。人合是指胡锦涛的名声还并没有象中共一样臭不可闻,手上也没有迫害法轮功等民众团体的鲜血。所以只要胡锦涛顺天意、体民意,将中共取消,另外改组其他政党,那么,胡锦涛成为结束独裁统治后,迈向民主自由体制的中国第一任总统的机会,无疑比别人都大。

实际上,胡锦涛已经在向这方面动,可以说一只脚已经抬了起来,前半个动作已经完成。根据最近《动向月刊》引述北京国务院2007年1月1日《简报》报导,胡锦涛在全国政协召开的新年茶会上和政协副主席叙谈时就已经表示:“深刻认识到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能否取得阶段性进展,实质上对共产党执政基础和合法性是一次考核,考核结果正反有二种,不及格就要退出历史舞台。”

还有,据《争鸣月刊》报道,胡锦涛在2006年度第12次中央政治局组织生活会议上承认:“执政党正面临着前所未有的三大危机的沉重压力和冲突。三大危机是:政治危机、社会基础危机和管治危机。而管治危机是三大危机中的危机。………这直接关系到国家的命运,关系到十三亿人民的利益,也关系到党的生命力和是否合格作为执政党。”

简而言之就是说,胡锦涛已经认识到了中共独裁统治是无法维持了。只是,他下一步会是千方百计要保住注定要沉没的破船?还是在利用上述讲话、表态对外吹风、试探反应?为了给中共以一种合适的方式退出历史舞台?那就取决于胡锦涛的政治心胸和意志力了。

的确,熬了几十年才得到手的党的总书记、国家主席和军委主席的万人之上的位子,说交出去就交出去,确实不太容易。但是如果能够看得远一点点,认识到,反正中共已经被中国人看作是老鼠过街,必将倒台,还不如顺天意而行,以国家和民族利益为重,启动政治改革,结束独裁统治,名垂青史,胡也可以顺理成章的成为第一任总统。所以说,胡锦涛的机会最大,但最终结果仍取决于他抬起的那只脚往哪里落了,目前仍是个悬念。

另一种说法是,假如说,胡锦涛没能够在历史关头做出正确的选择,那么,在中共到台之后,党禁被打破,中国如雨后春笋一样冒出来的各种民主政治力量,将进行总统竞选,组成新的政府。象高智晟这样的,敢于在法轮功被迫害最严重时公开发出正义声音,表现出了人格道德水准的,在民众中获得崇高威望的民族精英们,将会在全民总统选举中获胜,成为第一任总统。

可能有听众朋友会说,这中国人会选举吗?几代人都是在中共的独裁奴役之下过来,只会享受生存权的,怎么会知道什么民主选举呢?其实呢,这也是中共一直对外宣称的中国人素质低,实行不了民主的谎言。这种担心实在是有辱我们中国人的超强智慧。其实只要摆脱了共产邪灵,中国人是非常了不起的。

即使是从技术角度上讲,中国人也没任何问题。咱们举个例子:这几年风风火火的“超女”现象,其实就是个民主选举的浓缩版本。那你说,中国人从来没接触过民主选举,结果各派“超女”选举团摆出的架势比起布什、戈尔当年竞选总统的架势也差不到哪里去。要不然中共怎么会那么害怕“超女现象”呢?本来仅仅是一个大众娱乐活动吗。其实就是因为“超女”从技术层面证明了中国人在民主选举问题的素质。我们中国人就是聪明,无师都能自通,何况台湾、欧美等地的经验也都可以借鉴。

可能有听众朋友会说,中国好像没有什么其它的政治力量能够取代中共吧?这么说吧,虽然表面上目前好像中国只有中共一种政治力量,其实那是因为中共一直在全力以赴的将一切可能出现的政治威胁消灭在萌芽内。实际上即使是这样,中国民间组党的动作也是不断,要求组党的呼声也是不断。

实际上中国根本就不缺有远见、有较高人格道德标准的民族精英。当然不只是高智晟一个人,高智晟只是个代表人物。他代表了中国一大批表现出了高尚道德标准的民族精英。其他的还有如陈永林、郝凤军、袁红冰以及贾甲等等,也都是在退党大潮中推翻中共的英雄,也都将被载入史册。

时势造英雄。中国的民族精英们将在中共倒台后的各种政治力量的平等选举中,组成政府,主持国家工作。没有了中共的独裁,媒体将会监督政府,各在野政党,不论大小,也都将有权利监督执政党。这可不是现在的那些“花瓶民主党派”。中共把所有中国国库的钱当作是自己的钱的日子就一去不复返了,老百姓将能够享受到自己的劳动所得,而不是供养中共官员贪污腐败。大批以前因为厌恶中共官场而留在海外,遍布全球的华人精英们将会大批回国,带回去先进的生产、研究、管理技术,中国将一跃成为世界强国,重现大唐盛世。

此外,加强了沟通、团结、合作的海外民运精英,也将积极加入并推动民主进程。中共独裁统治结束,如同当年东德、西德在苏共倒台后获得统一一样,海峡两岸也终于统一,炎黄子孙重新团聚在一起。各政党都能够平等竞选。…

其实不论是谁能够成为中共倒台后的第一任总统,他必须首先具备非常高的人格魅力和道德标准,都必须是能够将国家和民族的利益放在个人及某个组织私利之上的。只有这样,老天才会降大任于斯人也。

有人说,在当今的世界上,面对中共的无耻暴政和残酷迫害,要是论无私和无畏的话,法轮功追随者是当之无愧的。法轮功面对中共全方位的打压,仍然不懈的坚持和平抗争,成为中共这个朝代唯一没有被打倒的群体,而在以前,即使是国家主席也只要三天即被中共打倒。

关于这一点小枫个人是这么想的:对练法轮功的人士我是非常敬佩的。根据人家我个人对于法轮功的了解,法轮功追随者所表现出的崇高的人格道德力量以及对“真善忍”的信仰,将会是中华民族重新找回被中共多年洗脑而摧毁的道德标准的希望,法轮功信众将是中国社会稳定及道德回升的中流砥柱。但是法轮功组织将不会参与到政权中去,因为他们是个真正修炼的群体。就像那句老话:“凯萨的归凯撒,上帝的归上帝”。

当然,中共倒台后,法轮功在中国会非常的流行,有某个政府部门官员也开始练法轮功,那可就是那一方百姓的福分了,因为法轮功要求人遇事先考虑别人,那是真正的为别人好。当然中共也一直喊着为人民服务,那只是挂羊头卖狗肉罢了,喊着为人民服务而骑在人民头上拉屎。

此外,关于中共倒台,中国民间还有多种猜测版本。比如:中共内部突然出现象叶利钦一样的政坛黑马,结果一呼百应,整合反共力量,迫使中共政治改革下台;或者是某个信仰民主理念的的强硬中共军方将领在时机成熟时突然发动军事政变,活抓或暗杀中共领导人,导致中共被迫解散等等等等多种中共解体版本。我们这里就不一一列举了,以后有机会再聊。

实际上我们今天聊一聊“中共倒台后,谁能成为第一任总统?” 也并不是要下什么结论,今天这个话题实际上也就是一个引子,希望能够引起每一位对中国的未来并不是毫不关心的听众朋友的思考。

因为,我们今天正在书写将在明天回头看的历史。或者说,我们正在摆放自己在这部历史大戏中的中共倒台这一章节里的位置。就像中国古典戏曲中的“生旦净末丑、神仙老虎狗”,您要做哪个角色,那就是您自己的选择了。不过毕竟,有些事情看得远一些,就会少走些弯路,别到时候选择完了再喊后悔。

今儿我们先聊到这儿,您要是对这个话题有什么高见,也请跟我联系,我们大家一起聊聊。

今儿我们先聊到这儿,谢谢您的收听。


听众朋友,如果您也想说点儿啥,请写信给我:
邮址: [email protected]
www.soundofhope.org 文化频道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