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0交警围捕 特殊牌照车神秘消失?

发表:2007-02-01 23:49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在广东,一辆丰田车在交警办公楼前疯狂撞死四人后不见踪影,70多名交警围捕之后宣布肇事车辆可能为特殊套牌车,车牌照疑为挂“广K”牌照的军用车辆(交警方面称为警用车辆),70名交警围捕之下,该车撞死人后神秘消失,现交警悬奖捉拿犯罪嫌疑人。
  
  可以搞到车子套牌的人肯定不简单,能够搞到特殊牌照的人更加特殊,一般的人相信也不敢搞军牌警牌,换句话来说,和军警没有一点点关系的人,也不可能搞得到这种牌照,何况有这种牌照的车子向来都是经常出没的,不出大事,谁也不敢说那是假牌照,套牌车未必就是假牌,很多都是有关部门帮搞到手的,能说是假的吗?
  
  特殊的套牌车实质上特殊的关系车,如果不闯祸,谁也不敢说什么。为什么一出了事,有关部门马上出来辩解说是套牌车,没出事之前,有关部门都做了些什么?出事了,马上说这特殊车辆是套牌的,这不能不引起人们的怀疑。
  
  在70名交警围捕之下轻松消失的肇事车辆,不管是否配用特殊牌照,交警这种说法都难免受到质疑,也不能为交警的不作为开脱责任。事故发生之后,交警初步认定肇事者为酒后驾车,围捕失败后称为特殊牌照车辆,在张帖的悬奖追捕公告里,称车辆是挂特殊套用警用车牌的车辆。一个人酒后驾驶车辆撞死数人后安全逃脱,到底是这辆车历害还是驾驶员神通广大,我们不得而知。
  
  相信这个案件很快告破,肇事者可能只是一个很普通的人,酒后开着一辆套牌车撞死数人后逃脱,案件破了之后,人被捕了,车辆牌照被没收,与其他一干人无任何关系,这辆特殊套牌车也会慢慢被世人淡忘,或者会在另一次大事件中被提起,最终也将被遗忘,就像那四条无辜的生命。
(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立场和观点)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