灭共在乎天 “三退”在乎人

作者:掸尘 发表:2007-01-21 14:02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中国古人话曰:谋事在乎人,成事在乎天。这话说的非常在理。它道出了天人各守其位,天人合一,共行天象的思想。其实,它是以人类的视角客观的总结了万事万物在一定条件下运转的规律。“人定胜天”的思想不仅狂妄,而且无知可笑,如今又被共产党作为无神论的一大注脚,加上人类对现代科学的宗教般迷信,很是迷惑了一部份人。然而人类可及的“天空”的范围与概念,远远不是我们传统文化中“天”的内涵,“自然界”和银河系乃至庞大无边的宇宙相比起来,这个词汇显的是多么的蹩脚与局促。无怪米兰昆的拉说:人类一思考,上帝就发笑。共产党狂嚣的战天斗地充其量也只不过是一场“战天空斗地球”的可笑表演,真是蠢货作茧自缚。

“天”到底是谁?浅显一点说是意志,超越于人类的强大意志。真实的说,那就是神佛的意志,更高境界生命的意志。当然信不信仍然由你,但是不是却不由的你。也就是说“天灭中共”是由不的人的意志来决定的,你相不相信天没有关系,天岿然不动,依然慈悲世人,灭共在天,也在即。但你相不信邪恶的中共却决定着你的命运与未来,也决定着中共的寿数。所谓“三退”在人,那就是人自己顺不顺天的选择了。

中共为什么招天灭?不仅是因为它恶,更因为它邪,并不因为它是党,而因为它是灵,人们看的见的是党,看不见的却是灵。人间自有善恶,也自有律法相报、因果轮报,谈不上天灭。而一旦灵邪祸乱人间,那必遭天灭无疑。在“天灭中共”号角吹想之前,在神传奇书“九评”之前,人类对共产主义的认知与服从实质上是演绎着一场异常的宗教狂热,斗天斗地斗人,不亦乐乎,不亦苦乎,不亦恶乎,不亦邪乎,人类的文明文化被邪党的宗教教义、邪恶的宗教党文化篡改、吞噬与附体,人类的良知被挤压、淘空与变异,没有自我,只有党中央,没有人性,只有党性,不讲良心,只讲红心,不讲道德,只讲“觉悟”,人类被彻底的妖魔化、执行着鬼斧的邪灵标准。综观当今的中国人,烧杀抢掠,无所不能,坑蒙拐骗,无所顾忌,尤其是玩弄起政治权术来,呼风唤雨,技艺娴熟,很多人在痛恨共产党的那一套整人权术的同时,只要有人群,就会自觉不自觉的对别人施展着那一套相同的东西,真的成了共产党肌体内“敢爱敢恨”的共产细胞。

就像人类很难战胜癌症一样,靠人类自身很难摆脱共邪。共邪这种癌症又远不同于一般的癌症。它的潜伏期长,一旦患上,初期不宜察觉。周期性大爆发,爆发起来,身心细胞要遭到巨量摧残,七八年来一次,但衰而不死,平时小症状不断,杀伤力也很强,但表现起来总感觉能把它治好,经过锻练,表面看起来还较强壮,正在怀疑它是否是癌细胞时,突然间又一次大爆发。要命的癌症,但又像是慢性可医治癌症。这正是共邪的邪根,极具欺骗性,容易引起误疹。共邪的目的是要把全身的每一个大小细胞全部癌变吞噬之后才肯离体命归黄泉。

当前,这每一个细胞,就是每一个中国人。天灭中共是天要救度每一个中国人。这是天灭中共的意义。人要“三退”这是人在选择做被邪灵癌变的细胞,还是回归人的本性从而不至于被认定为邪共细胞遭淘汰灭尽。“三退”是神认可的自觉觉醒方式,自我救赎方式。任何暴力的方式、政治斗争的方式只是从表面上用手术刀割掉癌细胞,手术能否成功难度也大,而癌病毒依然存于体内,环境适合很快会繁殖。其实,中共自身也经常在中国人面前,在世界面前表演这种自我医疗的手法:历次运动的所谓平反,但作为癌毒素的本身——共产党及其邪灵越来越得到保护与强化。而“三退”则是彻底的把中国人从癌变的党文化中洗净,救赎回来。

请世人不要用共产党灌输的思维来误读“三退”,那样又陷入党文化的思想轮回之中。“三退”不是搞政治,更不是走形式。神是不会像人类一样走形式的,更不会参与人类的政治斗争,更何况是邪党的呢!(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立场和观点)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