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庆红让儿子紧跟江泽民的儿子

作者:姜青 发表:2007-01-11 11:2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各取所需。(动向)

贾庆林是大贪官,这几年来在政治局讨论是否公开自己及亲友财产时,坚决反对。有人奇怪曾庆红没有大贪官名,为什么也没有一次同意呢?原来他家族积累的财富也有上百个亿了。

曾庆红的儿子曾伟在上海插手的和德国合作的合资企业大众汽车集团,这生意谈成,生产线引进了,他从中拿的佣金不算,光是干股就让他发财发的肾脏发炎、两腿发胀。在北京与韩国现代汽车集团合作的北京现代汽车集团,曾伟也插进一只脚。

一般情况,曾伟本人都不亲自出面,而是派自己的亲信上台面。曾伟的做生意的格言是:“一笔项目的进项少于一个亿,免谈。”其牛逼程度不亚于他爹曾庆红在政界的疯狂。

江绵恒是上海东方航空公司的董事,这有东航杂志刊登的图片为证,但曾伟也在上海东方航空公司有位置,这就不是很多人都知道的事情了。

自从江曾这两坏种儿的儿子在上海东方航空公司有了地位,这航空公司就没有几天舒心日子过,连连出事。

O 七年刚一开始,一月二日中午,东方航空一班从青岛飞上海的航机在虹桥机场着陆时,四个轮胎爆裂,导致机场整个下午关闭。由于虹桥机场只有一条跑道,一旦被占用,所有的航班都无法起飞,共有超过四十个航班转降浦东机场,其中有客机在空中盘旋一个多小时才能降落。晚上六时四十五分,出事飞机才被拖离跑道,延误的航班晚上七时才陆续恢复起降。东航此前曾多次发生飞机爆胎故障,去年五月从韩国首尔飞往上海浦东机场这么短短的距离,降落时飞机后部十二个轮胎居然全部爆裂!

元月四日傍晚更有新鲜事出现,上海浦东机场一架旅客已登机完毕、准备飞往广东深圳的南方航空客机尾锥突然掉落,幸好机场安检人员及时发现,才免于发生意外。这是上海浦东机场三天内的第二起事故。

上海机场连续发生事故,使舆论集中到中国航空业管理问题上。航空业主管透露说,中共“民航”事业近几年一直以百分之二十左右的惊人速度发展,远远超出预估,使得民航业出现“人才培训跟不上、基础设施跟不上、管理跟不上”的问题。

原因是,江泽民和曾庆红这些人的儿子们只顾捞大钱,根本不管旅客死不死、活不活。开董事会讨论事故改善经营管理时都不出席,到分红时人模狗样的夹着个包,早早的都来了。

曾庆红曾跟他儿子说:投资的问题、商业的发展要多向你绵恒大哥请教。凡是他投资的项目你也可以去“帮衬”。

了解内情的人说,虽然三呆婊在高层臭大街了,曾庆红却始终高调举着,是因为他家族的利益与江氏家族的利益纠缠在一起,若江绵恒被查、被关,他儿子曾伟也保不住,也得进局子。

来源:人民报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