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秘物体从天而降洞穿美国一住宅屋顶(图)

发表:2007-01-10 01:08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据相关媒体6日报道,美国新泽西州当局最近被一个从空中落下的神秘物体搞得莫名其妙,目前正在鉴定这块金属物体究竟来自哪里:它从新泽西州蒙默斯县东部的空中落下,洞穿了一所住宅的屋顶后,幸好无人受伤。

  2日晚上,这个高尔夫球大小,足有一个汤罐重的物体砸到一所房屋后嵌入一面墙里。被派往现场的联邦官员表示,它并不是从飞机上坠落的物体。3 日,警方将这个神秘物体展示给公众,它是一块表面粗糙,闪烁着金属光泽的物体。警察罗伯特·布莱特曼说:“我们对这个神秘物体非常感兴趣。它相当与众不同。我从事这个职业多年来从没见过像这样的东西。”他表示他希望尽快鉴别出这个物体的来源,但他婉言谢绝了他寻找的负责查证这个神秘物体的机构的名称。

  鲁杰斯大学的天文学教授卡尔顿·普莱尔表示,每天有将近20-50块像岩石的物体降落在地球上,但他还没见到撞击蒙默斯县住宅的这个物体,他说:“有岩石雨从天而降并不罕见。这些天体经常是由岩石组成或是由岩石和金属混合而成。”普莱尔表示,毫无疑问他们要通过实验室检测以确定这个物体是不是殒星。警方在3日早晨接受采访时说,这块金属物体将一座两层楼的家庭住宅的屋顶撞出一个洞,砸毁了一间浴室地面的瓷砖,然后反弹起来,嵌入一面墙里。


  
 

神秘物体空中坠落洞穿美国人家屋顶





  布莱特曼说,这个物体比平常同样大小的金属物体更重,他又表示,他们并没发现这个物体具有放射性。布莱特曼不愿透露这所住宅的地址抑或居住在那里的人们的姓名,他说这个家庭中的成员不愿在媒体上发表言论。他只愿说出这对夫妇和他们已成年的儿子生活在一个镇区公营房屋发展区。布莱特曼表示,2日下午9点居住在这里的一名男子发现了这块神秘物体,当时他刚下班回来,听他母亲说几小时前有什么东西穿透房顶。

  女发言人阿琳·默里说,美国联邦航空局派遣了调查人员赶赴这所小镇,但目前他们还不知道这个物体来自哪里。她说:“很明显它不是飞机的一部分,除此以外我还无法说出它可能是什么东西。”事发当天的晚些时候,居住在附近街区的居民相互谈论着这块坠落的神秘物体,但没有人述说他们知道具体是哪一所房屋遭到神秘物体的撞击。55岁的罗伯特·奈尔文表示,他已经在这座富裕的开发区生活了6年,但从没发生过这种令人兴奋的事情。他说:“它没撞击到我的房屋让我感到非常幸运。”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