监视器里的狠心的男子(组图)

发表:2007-01-09 02:46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男婴刚刚来到人世,就遭遇了冷暖两重天:被遗弃在四平市一小区门口,好心人发现后报警,110巡警将男婴送到了社会福利院,小区监控录下了弃婴全过程。

“这孩子看样也就出生刚一两天。”1月4日11时20分许,巡警的巡逻车驶进福利院,院办公室副主任王红梅看到婴儿说。随后,工作人员找来衣服给小家伙穿上。这是个男婴,哭闹不止,但表面上看不出有什么疾病。“这孩子还需要进一步检查。”据王红梅讲,他们福利院每年都得接收20余个弃婴。

据四平市铁西区阳光新城售楼处工作人员裴女士讲,约10时50分,她和其他工作人员听到外面有很多人围在一起议论,出去一看,发现距售楼处不远的桥栏杆下有个白包,她上前打开一看,里面是个孩子,包旁边还放着一张百元钞票。孩子的小脸煞白,不断地淌着鼻涕。她和同事立即将孩子抱进售楼处,给孩子换了尿布,同时有人打电话报了警。

“我们小区的监控摄像机把男子弃婴的过程全拍了下来。”小区一名保安说。

录像显示,10时42分男子出现;43分21秒,男子放下孩子后向桥的另一侧走去;44分17秒,男子从屏幕上消失。

10时42分:黑衣男子抱着白包出现
 

10时42分30秒:在桥栏杆附近张望
 

将包放在地上,掏出东西放在包上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