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高校500研究生现场速配 寻觅知心爱人(图)

发表:2007-01-04 03:16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天津高校叫你一声“MY LOVE”联谊晚会火爆上演

  昨晚,天津大学学生活动中心里气氛火爆异常——“十全十美天津高校第十届玫瑰园联谊盛典”中最大型的一次联谊活动——“叫你一声‘MY LOVE’”联谊晚会正在这里举行。来自本市11所高校的500余名在校研究生来现场“速配”,他们将整个活动中心挤得水泄不通,连座位两旁的通道里都站满了人。

  整场晚会在劲爆热辣的现代舞和五彩缤纷的礼花中拉开帷幕,以“速配”形式的活动为主线,请出参与过前两场活动的10位嘉宾(男女各5位),通过一系列的游戏,在现场选择心仪的另一方。

  “请问5号先生,如果你的女朋友像我这样,你满意吗?”坐在舞台一旁的2号小姐在“相互提问”环节中问对面的5号先生,5号先生的脸上溢满了笑容,不假思索地答道:“我满意,太满意了。”最终2号女嘉宾曲元元和5号男嘉宾夏淳成为本场晚会中唯一一对现场速配成功的情侣。

 

 

活动现场

 

活动现场

  在接下来的才艺表演中,每位嘉宾都展示出自己或活力四射或文静内敛的一面。2号男嘉宾的复古舞、2号女嘉宾的现代舞、3号男嘉宾的萨克斯演奏、1号女嘉宾和5号男嘉宾的情歌对唱……

  每一位嘉宾的节目都由于其出色的表演,受到了包括亲友团在内的所有观众的呐喊助威,气氛极为活跃。一些热心观众按捺不住自己的情绪,纷纷奔上舞台,为自己喜爱的嘉宾献上礼物。一位活泼的男同学,在给漂亮的女1号献花时,竟然滑倒在舞台正中央!在地板上接连打了两个滚之后,顺势以单腿下跪的求爱

  姿势将精心准备的鲜花捧给正在演唱歌曲的女1号,惹得观众哄堂大笑。还有两名插着翅膀的小女孩扮成小天使频频为表演才艺的嘉宾献上小礼物,也成为本场晚会一道亮丽的风景线。

  经过3个小时精彩的互动表演,最终以现场观众投票的方式评选出来自天津医科大学的女5号张学伟为“玫瑰小姐”;天津大学的男5号夏淳为“玫瑰先生”。

  与台上热闹的展示活动相比,台下500余名观众也没闲着,这些观众大都是在校研究生,一边积极参与场上的互动环节,以展示个人魅力,一边不住地和身边观众交流——本次活动没有以学校为单位编号入座,而是随即发放座位号,为的就是给大家创造结识外校同学的机会。记者注意到,在活动结束时,很多观众都在两两地互记联系方式。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