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启旻的一生是中共残酷迫害中学生的历史鉴证

作者:刘启旻 发表:2007-01-02 19:36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刘启旻的一生是中共残酷迫害中学生的历史鉴证,在博物馆展出,中国人子孙後代看到:中共统治时期一個中学生遭受残酷政治迫害的血泪控诉!

为什么中国的中学生有如此残酷政治迫害的悲惨命运!至今诉告无门,每个中国人对此能不感到痛心疾首!现在我只有两个选择:一是受迫害到死不吭声死不瞑目;一是虽死也要呐喊:“中共伤害了人不负责任天理不容!”。

蛮横霸道伤天害理的北京市长信箱,工资奖金浸透上访冤民的血泪。
为什么中共有害人的“文件”,没有对受害人承担责任的“文件”?

中共政府对受害人的申诉不负责任,蛮横霸道伤天害理的处理结果不写在书面上只是口頭告知,中共如此做为行同黑社会,如果说是负责任的政党应当承担责任,做出书面答复并转给你的上级中共中央。

“多为不义必自毙!”环视当今世界证明此言确凿有据就在眼前,“忽喇喇似大厦倾”堤溃山崩不及掩耳,蛮横霸道伤天害理者当以为鉴!

中共对受迫害的人及受牵连遭受苦难的家属,必须赔礼赎罪弥补损失付出赔偿。
作者 刘启旻

尊敬的市长:你好!


11月21日信访承办单位电话告知:我7月8日在市长信箱的申诉他们不管,建议我到其它单位申诉,并未说明原因,我当时要求将此处理结果给我书面答复,07年1月2日市长信箱告知“没有相关文件无法办理”,也拒绝将我的申诉转给你的上级中共中央,并将信箱封闭。书面答复是向上级申诉的必要文件,是亲友後辈控告中共残酷迫害中学生不承担责任蛮横霸道伤天害理的证据。我坚持要求将处理结果给我书面答复,请将我的申诉转给你的上级中共中央。因为市长信箱封闭,此信只能在网上发表。


你们既然受理了我的申诉做出处理就应当给我书面答复。以後就是到法庭上有书面答复证明当年你们是怎样处理的省去许多口舌,你们不给我书面答复表明你们不愿意把处理结果写在书面上,你们有顾虑不愿承担责任,你们对处理结果的蛮横霸道伤天害理有负罪感。你们的工资奖金浸透着上访冤民的血泪。
我从1958年在北京35中学读书时,学校党支部以“家庭出身”对我残酷政治迫害政治鉴定“差”等成为任人欺侮的二等公民,失学失业走投无路,不经审判“劳教”“劳改”,至今仍不能恢复北京户口,所谓的“纠正”只是一张纸“复查结论”将政治鉴定“差”改为“优”,中学生已成白头翁,学校对于党支部的错误处理残酷政治迫害造成的严重伤害後果不负责任,蛮横不讲道理。我寄出一千六百多封申诉信无回音,向法院起诉不受理,诉告无门。


说到“文件”,中共残酷迫害中学生,随便抓人关人,不经审判“劳教”“劳改”都有“文件”,面对受害人承担责任却没有“文件”。为什么中共有害人的“文件”,没有对受害人承担责任的“文件”?中共政府对受害人的申诉不负责任,蛮横霸道伤天害理的处理结果不写在书面上只是口頭告知,中共如此做为行同黑社会,如果说是负责任的政党应当承担责任,做出书面答复并转给你的上级中共中央。“多为不义必自毙!”环视当今世界证明此言确凿有据就在眼前,“忽喇喇似大厦倾”堤溃山崩不及掩耳,蛮横霸道伤天害理者当以为鉴!


现在我已是古稀老人,遭受残酷政治迫害48年,为什么中国的中学生有如此残酷政治迫害的悲惨命运!至今诉告无门,每个中国人对此能不感到痛心疾首!现在我只有两个选择:一是受迫害到死不吭声死不瞑目;一是虽死也要呐喊:“中共伤害了人不负责任天理不容!”。中共对受迫害的人及受牵连遭受苦难的家属,必须赔礼赎罪弥补损失付出赔偿。


我的一生是中共残酷迫害中学生的历史鉴证,在博物馆展出,中国人子孙後代看到:中共统治时期一個中学生遭受残酷政治迫害的血泪控诉!
刘启旻 2007。01。02。

请大家继续关注刘启旻因“呐喊”被捕蒙难的消息!

北京市第三十五中學支部委員會《闗于劉啟旻畢業操行鑒定評為“差”等问题的復查結論》
劉啟旻是我校五八届高中畢業生,在校學習期間,担任過班主席,班宣傳委員,少先隊中隊輔導員,國立北京圖書舘通訊員。高一、高二操行優等, 評為《三好學生》, 畢業時各科成績優良,思想要求進步,工作積極,曾幾次提出申請加入共青團,遵守學校纪律,但操行却評為“差”等,不發畢業証書,由于操行“差”等不能升學,當時學校又未能積極與勞動部門聯系,協助解决其工作,給劉啟旻升學、就業造成很大困難。
根据本人申訴,從新進行復查,認為操行“差”是錯誤的,現在予以糾正。根据當時在校表現, 畢業操行鑒定應為優等。參加工作時間應從一九五八年七月參加科學院工作時計算工齡。

中國共產黨北京市第三十五中學支部委員會
一九八零年三月

(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立场和观点)

来源:原创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