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要抬举江泽民

作者:觉醒 发表:2007-01-01 12:4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笔者得悉独裁者萨达姆被处死的消息,着实高兴了几秒钟,接下来,又想到了中国的独裁者江泽民。很多人把萨达姆和江泽民等同起来,实际上二者有很大区别。笔者以为,这是大大抬举了江泽民。

萨达姆被处死,大多数人认为罪有应得,但毕竟还有少数他国团体和个人认为这个独裁暴君罪不至死。萨达姆的罪行除下令屠杀杜杰尔村一百四十八名什叶派居民的反人道罪外,还被控屠杀库德族平民、大规模谋杀和草率处决等。但比起江泽民来,还是望尘莫及。萨达姆的罪行中只取了“下令屠杀杜杰尔村一百四十八名什叶派居民”仅仅这么一件,就被判处绞刑,而创下“这个星球上从未有过的邪恶”的江泽民,不知道要比萨达姆罪大恶极多少倍。江泽民流氓集团目前在海外被以反人类罪、群体灭绝罪、酷刑罪起诉,其罪恶单就活摘成千上万法轮功学员器官牟取暴利焚尸灭迹的一项罪行就足以被绞死千万遍,更不要说把全球近四分之一的人引向道德下滑的危境、创造了中国历史上最腐败的官僚集团、最恶劣的人权记录和“最好人权时期”的最大谎言,更有完全倒退的政治制度,镇压千百万无辜的法轮功信衆,酷刑折磨致死3000多名法轮功学员......
如果在人们还没有完全知晓江泽民的罪行的今天马上处以江泽民的绞刑,世界各国政府和人民只要知悉江泽民的“这个星球上从未有过的罪恶”一项大罪,谁也不会说这个恶魔罪不至死。相信所有人性未泯的人都会支持和庆贺,否则,他将被世界人民所唾弃。

江泽民的罪行现在还只露出冰山一角,就足以震惊全人类,当它们一伙的罪行全部展现之后,不知道人们还会有多么吃惊。可怕的是,这些震撼寰宇的罪行还在继续,还在很多人、很多政府、很多组织的麻木下得到纵容。我们曾经为没有阻止法西斯的暴行而自责,今天,超越法西斯的暴行再一次呈现在我们面前,不管我们怀疑或者相信,都没有任何理由麻木不仁,否则,我们将良知无存,愧以做人。

现在,独裁者萨达姆被处决,只是体现了善恶有报、善恶必报的天理。天理昭昭,作恶者必将被绳之以法,江泽民流氓集团也必将得到应有的报应和下场。而在行恶者罪行逐渐呈现的过程中,尤其是江泽民流氓集团所犯下的令全人类蒙羞的天大罪行——“这个星球上从未有过的邪恶”摆在我们面前的时候,是麻木还是关注,是纵容还是反对,是漠视还是发出力所能及的声音,正是对人们良知的拷问,是对每个人是否配做人的检验,是上天给世人选择将来入天堂还是下地狱的时机,是每个人是否有美好未来的试金石!不管他是否相信神的存在,谁也逃不出天理!

在江泽民流氓集团上绞索架前,我们还有不长的时间来选择,珍惜这稍纵即逝的机会,给自己一个美好的未来
(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立场和观点)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