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来西亚22岁女孩嫁给105岁老人做二房妻子(图)

发表:2006-11-15 00:44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新郎大得可做曾祖父

  大马22岁妙龄女嫁给105岁长寿翁

  马来西亚马六甲一名22岁的印尼裔女子最近竟然嫁给了一名比她大83岁的长寿老翁,这名105岁的“新郎”年龄大得足以做“新娘”的曾祖父。

  百岁翁爱上妙龄女

  据报道,这名22岁的“新娘”名叫依莉,来自印尼的她生活在马来西亚马六甲州的帕马当鲁容甘榜地区;现年105岁的新郎叫苏达马多,他已经结过一次婚,并和长年卧病在床的69岁老妻法蒂玛有6名儿子、19名孙子和2名曾孙,依莉是他娶的第二房妻子。

 

百岁翁和妙龄女

  据悉,尽管苏达马多已经105岁高龄,但却身体健康,精神矍铄,据他称,他和依莉并非一见钟情,而是日久生情,依莉原本是一名在他养子家中打工的女佣,所以两人以前经常见面,人老心不老的苏达马多被依莉温顺而开朗的个性深深地吸引住了。苏达马多说:“我们在一起时很开心,一旦当我们不在一起时,我就会非常想念她。”

    妙龄女嫁给百岁翁

  今年2月,苏达马多终于决定鼓起勇气向小自己83岁的依莉求婚,希望能将她娶回家中做第二房妻子。苏达马多对记者说:“我是在养子家中向她求婚的,那一天,她穿着一身蓝色的马来服装,她干完活刚刚坐下休息时,我就突然向她抛出了求婚的问题,令我大感意外的是,她尽管有点惊讶,但仍然很快地就点头答应了我的求婚!”

  两个月前,苏达马多不理会世人惊诧的眼光,跟依莉举行了婚礼。苏达马多称,他想通过这一婚姻证明真正的爱情可以突破年龄的界限。苏达马多承认,由于年龄上的差距,一开始他也对这段婚姻缺乏安全感,怀疑依莉嫁给他别有动机,但他后来却打消了这一想法。伊莉也说:“我不是因为他身体健康才嫁给他的,我爱他。我认为年龄差距根本不会成为我们相爱的问题。”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