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的就是假的 伪装应当剥去

作者:章笑拳 发表:2006-11-10 13:24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眼下,中国假货横行世界。自然,海外民运自然也有假的。中国假货,尽管有时确实伪装得很巧妙,几乎可达鱼目混珠的地步,不过,俗话说得好,不怕不识货,就怕货比货。看大戏看得久了,画皮破绽伪装,都是可以看得出来的。有些民运分子,因为财政稿费内讧,中途被中共招安,投降充当了暴政独裁的走卒,成为了中共现行政策方针的吹鼓手,例如天下博坛马悲鸣安魂曲。

而有些人,则从一开始,就是道道地地的冒牌膺品。王希哲,就是这样的一个彻头彻尾的假货。

这个号称毛泽东时代文革造反派红警司的王司令,武斗中有杀人嫌疑,上世纪末被中共派遣到了海外,不久居然被冠上了民运的光环,甚至被授予民主老人的称号。其实,剥开画皮,人们不难发现,和眼下风靡全球的中国特产假话假货假人一样,王司令的伪装手段实在拙劣得一塌糊涂。

难怪,最近一段时期以来,这假货开始供认不讳,首先承认自由投共并没有错,继而又坦言其的确是有中共背景的代言人。所以也难怪,现在海外真正的民主论坛对这个假货实行了“人民民主专政”。

不是么,你看看王司令自吹是他执笔的那张大字报《有关社会主义民主和法制》,从头至尾,有一丝一毫反对共产主义极权的意思么?没有,根本没有。正如王希哲本人一贯坚称的那样:那张大字报的本意,实际上是为了完善社会主义制度。从王司令以后的文章,包括《为实现无产阶级的阶级专政而努力》,究其初衷,不过是忠心耿耿保卫党中央保卫毛主席罢了。

他差点就像江青那样直率,公然承认他是毛主席的一条狗。这也不是强加于他,而是有史为证:王司令在他的人民文革中,出于对江青的崇仰,把他老婆的名字苏令仪,改名为苏江。据他朋友后来写文章回忆,在当时改名的风潮中,他也差一点就改名叫王毛:自诩为老毛身上的一根毛,发誓为捍卫毛泽东思想奋斗终生。

王司令对毛泽东一往情深,正是因为当年救命恩人刀下留情,王司令至今感恩涕零。事实上,中共关押王司令,连王希哲后来也承认,没有中共保护性的拘留,武斗中的杀人嫌疑犯真会遭遇对立面报复性的打击。

附带提一句,从所谓的民主先驱大字报三作者的后来命运,人们不难看出,共产党不仅统战有方,洗脑更加有术。请看:排行第一的李正天,1942年出生,文革开始时是广州美术学院大学生,出狱后立即呈递入党申请书。退休前任中国管理经济学院教授,现仍活跃在广州文艺界。与王希哲同龄的陈一阳,文革时为高中学生,同为红警司司令,刑满被释放后,公开声明永不介入政治,从此埋头老庄哲学,历任古籍图书管理工作,颇有不理世事,修行出家的味道。

三人中,唯有对毛泽东江青感情最深的王司令,至今活跃在国际政治舞台上。不过,他被中共放出海外的第一天,即刻要求到台湾参加国民党,幸而被审慎的台湾当局婉言拒绝,说明国际民主运动早已对这个共产党的走卒是怀有戒心的。其实,中共的这一举动也十分愚蠢,这么做,只能证明了王司令是肩负统一台湾使命的特殊人物。

这一点,从他到达美国以后,所从事的在民运营垒内部一系列破坏活动,以及最近上跳下蹿地为红衫兵摇旗呐喊都可以得到验证。


公元2006年11月9日 《半仙楼上揭画皮》(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立场和观点)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