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的就是假的 偽裝應當剝去

作者:章笑拳 發表:2006-11-10 13:24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眼下,中國假貨橫行世界。自然,海外民運自然也有假的。中國假貨,儘管有時確實偽裝得很巧妙,幾乎可達魚目混珠的地步,不過,俗話說得好,不怕不識貨,就怕貨比貨。看大戲看得久了,畫皮破綻偽裝,都是可以看得出來的。有些民運分子,因為財政稿費內訌,中途被中共招安,投降充當了暴政獨裁的走卒,成為了中共現行政策方針的吹鼓手,例如天下博壇馬悲鳴安魂曲。

而有些人,則從一開始,就是道道地地的冒牌贗品。王希哲,就是這樣的一個徹頭徹尾的假貨。

這個號稱毛澤東時代文革造反派紅警司的王司令,武鬥中有殺人嫌疑,上世紀末被中共派遣到了海外,不久居然被冠上了民運的光環,甚至被授予民主老人的稱號。其實,剝開畫皮,人們不難發現,和眼下風靡全球的中國特產假話假貨假人一樣,王司令的偽裝手段實在拙劣得一塌糊塗。

難怪,最近一段時期以來,這假貨開始供認不諱,首先承認自由投共並沒有錯,繼而又坦言其的確是有中共背景的代言人。所以也難怪,現在海外真正的民主論壇對這個假貨實行了「人民民主專政」。

不是麼,你看看王司令自吹是他執筆的那張大字報《有關社會主義民主和法制》,從頭至尾,有一絲一毫反對共產主義極權的意思麼?沒有,根本沒有。正如王希哲本人一貫堅稱的那樣:那張大字報的本意,實際上是為了完善社會主義制度。從王司令以後的文章,包括《為實現無產階級的階級專政而努力》,究其初衷,不過是忠心耿耿保衛黨中央保衛毛主席罷了。

他差點就像江青那樣直率,公然承認他是毛主席的一條狗。這也不是強加於他,而是有史為證:王司令在他的人民文革中,出於對江青的崇仰,把他老婆的名字蘇令儀,改名為蘇江。據他朋友後來寫文章回憶,在當時改名的風潮中,他也差一點就改名叫王毛:自詡為老毛身上的一根毛,發誓為捍衛毛澤東思想奮鬥終生。

王司令對毛澤東一往情深,正是因為當年救命恩人刀下留情,王司令至今感恩涕零。事實上,中共關押王司令,連王希哲後來也承認,沒有中共保護性的拘留,武鬥中的殺人嫌疑犯真會遭遇對立面報復性的打擊。

附帶提一句,從所謂的民主先驅大字報三作者的後來命運,人們不難看出,共產黨不僅統戰有方,洗腦更加有術。請看:排行第一的李正天,1942年出生,文革開始時是廣州美術學院大學生,出獄後立即呈遞入黨申請書。退休前任中國管理經濟學院教授,現仍活躍在廣州文藝界。與王希哲同齡的陳一陽,文革時為高中學生,同為紅警司司令,刑滿被釋放後,公開聲明永不介入政治,從此埋頭老莊哲學,歷任古籍圖書管理工作,頗有不理世事,修行出家的味道。

三人中,唯有對毛澤東江青感情最深的王司令,至今活躍在國際政治舞台上。不過,他被中共放出海外的第一天,即刻要求到臺灣參加國民黨,幸而被審慎的臺灣當局婉言拒絕,說明國際民主運動早已對這個共產黨的走卒是懷有戒心的。其實,中共的這一舉動也十分愚蠢,這麼做,只能證明了王司令是肩負統一臺灣使命的特殊人物。

這一點,從他到達美國以後,所從事的在民運營壘內部一系列破壞活動,以及最近上跳下躥地為紅衫兵搖旗吶喊都可以得到驗證。


公元2006年11月9日 《半仙樓上揭畫皮》(文章僅代表作者個人立場和觀點)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