贾甲获联合国临时难民证 待入第三国

发表:2006-11-05 22:42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5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山西省科技专家协会秘书长贾甲抵达泰国首府曼谷第2天,便到泰国的联合国难民公署申请难民身份。申请过程顺利,当天便获发一张临时难民证书。

等待进入第三国

根据难民条例,一旦难民得到联合国临时难民身份,就在联合国的保护之下。如果所在地当局要把难民遣返,联合国会出面向该国政府交涉,不要遣返。

贾甲的泰国落地旅游签证两个星期后便到期,届时他需要离开泰国后再入境才能继续留在泰国。

据了解,有难民选择留在泰国让其泰国签证到期,不过这样就有可能被泰国的警察拘捕,被关到监狱里,直到有第三个国家收留为止。

贾甲呼吁各国政府为他提供一个安全的地方,让他可以进行争取中国的民主的工作。

贾甲:“不会让中共得逞”

虽然贾甲已拥有难民临时身份证,但据当地逗留的难民表示,泰国由于受中共的渗透严重,因此,中国大陆难民在当地并不安全。

事实上,贾甲抵泰后曾在某家住处逗留了一天,第2天晚上便发现电话线被切断,贾甲被迫找其它地方栖身。贾甲深夜离开时,有一架黑色汽车停泊在住处外,车内只有一个人,但看不清楚是什么国籍的人。当贾甲坐上车准备离开时,黑色汽车便立即驶开。

现时贾甲仍然未脱离危险,熟识当地情况的难民告知,现在中共的特务到处在找他。

不过贾甲本人对目前状况乐观,他表示在他决裂中共之后,正邪大战就在一直在进行;虽然在中共的竭力围堵下苦难不断,但是关键时刻总是有如神助。

他说,“我并不怕回去直面中共,但是目前我不会让它得逞。”

更多大陆民众因贾甲事件退党

随着贾甲脱离中共的消息向大陆播散,越来越多的民众受到鼓励后宣布三退。据全球退党服务中心介绍,既数日前接到一个赴东欧的大陆民众一家人以三退庆祝贾甲决裂中共,该中心开始不断地收到大陆民众退党支持贾甲的热线电话。

11月3日,北京一位叫雅君的人士表示,“本人宣布即日起退出中共。祝贺全球声援贾甲,使他成功去泰国。”

湖南的宪明11月2日则以退出少先队来声援贾甲:“贾甲勇敢的站出勇脱离腐败的中共,我也要与中共决裂退团退队保平安。”

吉林省图们市62人集团宣布退出共产党(团、队)组织,他们表示,“贾甲先生摆脱邪党独裁枷锁,经台湾去香港绕道泰国,开始了人生自由、民主之路。今天,我们六十二名在东北义士,也爆爆让邪党胆寒的呼声:退出邪党及其一切邪教组织,抹去兽记,迎接民主、自由之曙光。”

来源:大纪元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