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公安把人绑死人床连续折磨三十天(图)

发表:2006-10-30 11:29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吉林白山市抚松县露水河镇法轮功学员孙长平,二零零六年九月十九日在单位遭到露水河公安局副局长汤龙平等人的无理拘押,在抚松县看守所连续折磨三十天,曾被绑死人床,折磨的行走困难。

 

孙长平被折磨得几乎不能行走

二零零六年九月十九日下午一点左右,正是工厂午休时间,孙长平正在休息,突然露水河公安分局副局长汤龙平和贾海风、赵文杰、许金虎等警察闯了进来,不出示任何证件就开始翻箱倒柜。孙长平抗议无理搜查,遭警察击打后差点被过气。抄完后孙长平被人塞进警车带到露水河镇公安分局。

在分局,孙长平又受到了一番毒打:绑铁椅子,用鞋底打嘴巴子,用脚踢脸,往嘴里塞臭袜子,前胸后背狠命的毒打,直打的头部肿胀,满嘴流血,呼吸苦难、疼痛。

 

抚松县看守所

 
孙长平在看守所被绑死人床

第二天上午,孙长平被关到抚松县看守所。看守所的教导员马义警告大家在检查团来时不许说话,孙长平抗议无理被抓,该教导员命人拿来手链脚镣,将孙长平抻直绑在死人床上,手脚均不能动弹。又遭到了警察用脚踩踢的折磨。

孙长平不停的抗议。一有机会,他就高声喊做好人没罪。为此孙长平遭到了更长时间的毒打,孙长平为此进行了绝食。

三天后下了死人床,他的腿不听使唤,腰也直不起来了。

十月八日将孙长平调到“老残号”。在这里孙长平仍没免遭残酷虐待。因炼功,警察刘庆林让在押人员又把他绑在死人床上,并指使犯人折磨他毒打他。直到孙长平被在押人员打的满嘴淌血脸部变形,浑身不能动弹。

历经了三十天的地狱般的残酷折磨后,孙长平被无罪释放。

(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立场和观点)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