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大势之一统

作者:无玄 发表:2006-10-27 14:24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人们容易忘记过去,既便刚刚过去一个甲子。历史往往重复惊人的相似。当年,美国漠视日本军国主义在中国造成的巨大苦祸。今天,美国漠视共产独裁主义在中国造成的巨大苦祸。当年日本宣扬军国主义辅以军事武力。今天中国宣扬民族主义辅以军事超限。经济上的超限,即为发财致富的不择手段;政治上的超限,即为与恶势力的互相利用。

这个世界的兴衰,由各个大国的兴衰决定。世界政治由大国操控。第二次世界大战的结束,导致了美英中俄四国主导世界的新格局,开启了世界通向一统的大门。联合国即为其象征。

独裁中国相较纳粹德国,有过之而无不及。独裁中国人仅需猪猡族的生村权;纳粹德国人争夺超人族的统治权。中国的劳改集中营为本国人而设。中国人可以被任意抓捕,罚为奴工,无需法庭的遮羞布。美国丧失廉耻,任由奴工产品的涌入。西方人早就已经称呼这个政权为一帮不择手段维护私利的黑手党。中国庞大的人口土地,随着经济军事力量的飞跃,在一帮黑手党教父们统治之下,对这个世界意味着什么?

用经济利益迫使中国作出实质性的人权进步例如废除劳教,是追求和平的上上道。建造几千枚新核弹以维护经济利益,乃下下道。

美国政策主要出于维护本国利益的考虑。追求自身的利益最大化,必然和他国的利益发生冲突,反而造成自身利益的损失。两次海湾战争的爆发,是为了崇高目标-打击邪恶维护和平?伊拉克人还有受教育的机会,北韩人只有被洗脑的噩运。子虚乌有的核设施,对比核导弹的爆炸。美在伊韩问题上的作为,令人质疑。北韩,中国的军事同盟?中国,美国的经济伙伴?北韩核爆,美国的国内安全堪忧,美国的控制影响力堪忧。无核国家会怀疑美国核保护的承诺。预料中的普通民众的理智行为,美国普通民众愿意卷入遭受毁灭?中国虽然也称不上赢家,但是对方影响力的降低等同于自身影响力的升高。美国威慑力的衰弱,影响到了台海两岸的平衡。中国威慑力量迅速加强,台湾民众普遍恐共,政客普遍投机。

美国声称要将政治与经济分开。事实上,这是在重蹈一个甲子前的错误。片面地追求经济利益,容忍邪恶势力的强大妄为。虽能求得一时的和平繁荣,必有将来的苦祸。中国在政治上,和美国根本对立。在经济上,美国债台高筑,工业衰落,工作外流,富者愈富。

中国同于自由民主,则世界得。中国失于自由民主,则世界失。加拿大总理声称要解决世界上最后一个共产政权,正是看到了这个世界的问题之所在,正是看到了这个世界通向和平的关键。

但是,可悲的是,人们在大祸之后,才会彻底醒悟。世界新格局在大祸之后,随之诞生。

中国以其特有的民族忍耐性加上庞大的人口土地,饱经历代王朝的兴衰,屹立于世界之林。中国,不管经历何种灾祸,总是世界上的一股主要的力量。以美英中俄四国作为主导世界的四大势力之中,俄国人和西方渊源深厚,早就已经勇敢行动抛弃了共产独裁。他们如今的表现类似二战前的美英民主国家。假如中国成功转型为自由民主国家,那么这个世界的格局将发生根本性改变!中国民主化后,必然成为世界上的支柱性的政治经济力量。在和平期,港台华人早已用有限的资源作证,成为经济小龙。二战至今才一个甲子,人类社会已经发生根本性的进步。如今,已经是网络时代了。虽然当今人们的道德,在许多方面下降,非常珍重自己的私利与私欲;但是技术的进步,信息的流通,使得人们不再愚昧歧视。

今天之所以北韩伊朗之类的流氓国家敢于胡作非为,正是由于有中国这样的恐龙屹立于世。解决了所有的小流氓,不解决共产独裁,世界仍无宁日。中国成为超龙之后,北韩伊朗之类的问题自然而然地消解。而恐怖分子可以利用可以支持的国家,灭亡指日可待。

联合国将被一个由美英中俄加上其他大国主控的新机构取代。真实意义上的全球化发展过程将摈弃对廉价劳力资源土地的追逐。亚非拉各后进国家将真正受益。全球发展的时代降临!

(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立场和观点)

来源:无玄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