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二女生 取得三项英国英语教师认证

发表:2006-09-26 20:45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还是高中生,就拥有英文老师的资格,实在很不简单!就读于台南市德光女中二年级的洪嘉霞,普通的外表和许多高中生没两样;但令人难以相信的是,今年暑假,她一举取得英国文化交流协会三项英语教师认证,已经是个可以在世界各国教英文的英文老师。

洪嘉霞七岁跟父母移民到纽西兰,刚开始也经历过比手划脚的痛苦阶段,但凭着语言学习的天份,加上天性活泼、爱讲话,她很快就融入当地生活,十三岁已成了当地小留学生的英文老师。

去年,洪嘉霞返台就读高中,英文能力很强的她,曾获得全国性英语比赛总冠军,更在今年暑假取得三项英国剑桥大学英文考试院的英语教师认证证书,高中还没毕业就有剑桥大学的背书,让全校师生羡慕不已。

谈及学习英语的秘诀,洪嘉霞认为,对话与阅读对学习外语都很有帮助,只可惜台湾缺乏可以开口练习的环境。虽然,洪嘉霞英语能力很强,又有教师认证资格,但她并不因此自满。她自认其他科目并不强,又有想学日文的动机,未来洪嘉霞可能会选择到日本留学,边学日文,边完成学业。

来源:东森新闻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