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是太美了!50年代的美女(图)

发表:2006-09-12 19:01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2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刚知道还有这么个大美人!我觉得太美了!!不多说了,转过来,看看!

赵雅芝的古典贤淑, 林青霞的美丽清纯, 她们都是美的代名词, 我们也是怀着尊敬的心去回忆. 很多人的"怀旧"只停留在70,80年代, 然而,比这再早20年的50年代,也曾经有绚丽多彩的星光.




我要追忆的这位佳人,大多数人已经淡忘或者陌生.但多年前那惊鸿一瞥,至今难忘! 她就是香港50年代经典影星,陈思思! <可能,有人听名字耳熟,和当今的湖南民歌手同名>

记得,在很小的时候,看过两部香港电影<<三笑>>,<<红蝙蝠公寓>>. 除了影片里的优美动听的插曲,曲折的情节,印象最深的就是,那个美丽非凡的女主角.

无论是中国古代影片,还是时装的现代片,她总是那样美丽得让人沉醉.古典,高雅,俏丽,可爱,洋气,袅袅婷婷,尤其是她那双迷人的大眼睛,让我感到了何为"美目盼兮,巧笑倩兮"!

 



可惜,现在很多年轻人都不知道这位绝代佳人了,寻觅许久,终于找到了些极其难得的照片,虽然是50年前的照片,如今看来,依然美丽得不同凡响! 而且,是在那个没有PS,没有整容,化妆包装都不先进的年代. 更是真实,难得的美人!

 



我的父母就非常喜欢她,总念叨着,电视台也不播放她的老电影了,多珍贵啊.很多40岁以上的人,提起陈思思,眼睛里真的充满光彩,象回忆老朋友一样,那是一个令人难忘的时代,美好的记忆!

 

半个世纪过去了,经过岁月的沉淀,那种美丽不会腿色, 越发的醇厚芬芳

长城电影公司的三位公主: 夏梦,石惠,陈思思! [/face]

大公主: 夏梦! 金庸的梦中情人,人称"上帝的杰作"



 

石惠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