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是太美了!50年代的美女(圖)

發表:2006-09-12 19:01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2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剛知道還有這麼個大美人!我覺得太美了!!不多說了,轉過來,看看!

趙雅芝的古典賢淑, 林青霞的美麗清純, 她們都是美的代名詞, 我們也是懷著尊敬的心去回憶. 很多人的"懷舊"只停留在70,80年代, 然而,比這再早20年的50年代,也曾經有絢麗多彩的星光.




我要追憶的這位佳人,大多數人已經淡忘或者陌生.但多年前那驚鴻一瞥,至今難忘! 她就是香港50年代經典影星,陳思思! <可能,有人聽名字耳熟,和當今的湖南民歌手同名>

記得,在很小的時候,看過兩部香港電影<<三笑>>,<<紅蝙蝠公寓>>. 除了影片裡的優美動聽的插曲,曲折的情節,印象最深的就是,那個美麗非凡的女主角.

無論是中國古代影片,還是時裝的現代片,她總是那樣美麗得讓人沉醉.古典,高雅,俏麗,可愛,洋氣,裊裊婷婷,尤其是她那雙迷人的大眼睛,讓我感到了何為"美目盼兮,巧笑倩兮"!

 



可惜,現在很多年輕人都不知道這位絕代佳人了,尋覓許久,終於找到了些極其難得的照片,雖然是50年前的照片,如今看來,依然美麗得不同凡響! 而且,是在那個沒有PS,沒有整容,化妝包裝都不先進的年代. 更是真實,難得的美人!

 



我的父母就非常喜歡她,總念叨著,電視臺也不播放她的老電影了,多珍貴啊.很多40歲以上的人,提起陳思思,眼睛裡真的充滿光彩,像回憶老朋友一樣,那是一個令人難忘的時代,美好的記憶!

 

半個世紀過去了,經過歲月的沉澱,那種美麗不會腿色, 越發的醇厚芬芳

長城電影公司的三位公主: 夏夢,石惠,陳思思! [/face]

大公主: 夏夢! 金庸的夢中情人,人稱"上帝的傑作"



 

石惠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