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罗斯一核潜艇发生火灾两人死亡

发表:2006-09-07 21:22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俄罗斯北方舰队新闻和公共关系局7日发布消息说,该舰队一艘核潜艇当天凌晨在巴伦支海执行预定任务时发生火灾,造成两名艇员死亡。

据报道,火灾发生在潜艇的一个机电舱内,可能是由于供电系统短路引起的。火灾发生后,该潜艇核反应堆自动保护装置启动,因此没有产生放射性污染的危险。在火灾中丧生的艇员为一名海军准尉和一名水兵。

目前发生火灾的潜艇正在被拖回基地的途中。俄有关方面已经成立了专门小组对火灾原因作进一步调查。

这艘名为“丹尼尔·莫斯科夫斯基”的“维克托”级核潜艇于1990年8月下水,1991年3月编入北方舰队。该潜艇定员96人,配备巡航导弹和各式鱼雷。该潜艇2000年参与了对发生事故的“库尔斯克”号核潜艇的救援工作。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