历史照片揭露残酷集中营(组图)

发表:2006-08-30 12:02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运送政治犯尸体的火车

 


在Ludwigslust集中营附近的居民不知道集中营里所发生的一切,起初他们还不相信。这是他们在美第82空降师的命令下前往集中营观看被草草掩埋的尸体


在位于Namering的集中营,一位德国妇女在走过被党卫军杀死的800多具囚犯的尸体时惊呆了
 
被第3装甲师解放的一所集中营里的俄国囚犯指证曾杀害囚犯的前纳粹看守
 
艾森豪威尔视察位于Gotha的集中营时,囚犯们向他演示纳粹看守如何折磨囚犯,他边上站着的时布雷德利和巴顿。
 
位于奥地利Ebensee集中营里快要饿死的囚犯们。该集中营被用于“科学试验”。1945年5月7日被美国第80师解放
 
这是位于Buchenwald的集中营中的囚犯。当美军第80师到达是许多人已死于营养不良。该集中营1945年4月16日解放
 
5月4日被美军第82空降师解放的Wobbelin集中营,许多囚犯已几近饿死,这是他们被送上卡车去医院治疗。
 
在Lager Nordhausen集中营被处死的囚犯的尸体,这个集中营属于盖世太保管辖。照片上显示的仅为死难者的一半不到。他们大多数是饿死或被枪杀的。
 
惊心地一幕:这个囚犯还保持着被烧死时的姿势。他和其他150被关押在Gardelegen集中营的囚犯在党卫军撤离时被活活烧死
 
当美军第9军到达位于Wobbelin的集中营时景象惨不忍睹。这个囚犯当知道他不在第一批被送往医院的名单上时哭了
 
集中营里骨瘦如柴的战俘
 
集中营里堆积如山的尸骨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