插播真相遭迫害 法轮功学员雷明去世

发表:2006-08-25 09:05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据明慧网今天报导,曾参与长春电视插播法轮功真相的法轮功学员雷明,在遭受长春市公安局及吉林监狱酷刑折磨致残后,于2006年8月6日离开人世。

2002年3月5日晚8时左右,吉林省长春市有线电视网络的八个频道被插播《法轮大法洪传世界》、《是自焚还是骗局》等法轮功真相电视片,时间长达四、五十分钟。

据明慧网披露,此事在中国民间引起极大震动,很多老百姓因此得知法轮功被迫害的真相。对此,迫害法轮功的发起者江泽民暗中密令“杀无赦”。随后吉林警察抓捕了5000多名长春法轮功学员,至少6人被打死,另有15人被非法判4至20年徒刑。其中,主要插播者刘成军的双腿被警察开了两枪,之后经受21个月牢狱折磨后去世。另一名插播者侯明凯被抓两天后即被迫害致死。

大纪元记者今天致电长春市清明街派出所(0431-8932168),长春市公安局(0431-8924896),以及吉林监狱(0432-4881551)。

清明街派出所一位工作人员表示,听说过02年插播的事情,但不知道雷明这个人。并称“都4年多了,那他不是被‘处理’了,就是不炼了。”

记者追问,当时是否因为插播的事情,江泽民密令“杀无赦”?他表示,“你们海外不是消息都挺灵通的吗?”之后又说“这种消息我也不能告诉你呀。”

长春市公安局一听是询问雷明的事情立即挂断电话,后无人接听。

吉林监狱一工作人员表示,她不知道雷明或者刘成军的事情,并说,“领导都下班了,你得明天问他们。”她同时透露,原来的监狱长李强因某种不可告人的原因被调走了。

雷明,男,30岁,未婚,吉林省白山市人。于2002年3月15日被抓捕后遭受各种酷刑折磨,之后被判17年重刑,在吉林监狱被迫害致残、生命垂危,于2004年底被保外就医,被迫流离失所直至离世。

据悉,以下的迫害事实是雷明在流离失所期间辗转向明慧网披露出来的。


演示图:雷明被固定在铁老虎椅上双脚离地,一根铁棍横穿扶手内侧紧紧贴着小腹,双手反背铐。 (明慧网)


演示图:双手反背着,两腋窝卡在椅背上,用一条牛皮带从手铐中间穿过,经椅子腿的横穿上绕上来,两警察恶狠狠的使劲地往下拉牛皮带。 (明慧网)

在长春市公安局遭受酷刑折磨

2002年3月15日,因参与长春电视插播法轮功真相,雷明被警察绑架到长春市清明街派出所。警察先对雷明搜身,把雷明身上仅剩的200元钱抢走,之后将他劫持到长春市公安局绑在老虎椅上,拿着带尖的电棍在雷明脖子后面猛电数下。

之后几个警察给雷明蒙上眼罩,开车将他带到一不明处所,房间里摆放着各种酷刑用具:铁老虎椅、电棍、塑料袋、大铁桶、电炉子……

警察把雷明抬到铁老虎椅上,用细绳把雷明的双脚绑紧,而后用铁棍在扶手底下的孔上,紧贴在小腹处穿过,用锁头锁上。将他双手反背着,两腋窝卡在椅背上,然后用一条牛皮带从手铐中间穿过,经椅子腿的横穿上绕上来,两个警察恶狠狠的使劲地往下拉牛皮带,企图将牛皮带拉到最紧的程度扣上。

由于手铐的铁环硌在腕骨上,胳膊筋也被抻着,雷明疼痛难忍拚命反抗。其中一个气急败坏的警察用脚猛踹手铐,才将牛皮带扣到极限,当时雷明痛得几乎昏过去,汗水湿透全身,身体丝毫不能动弹。

随后两个警察把雷明上衣扒开、裤子脱下,同时电击雷明的脖子、嘴、大腿、胸部、生殖器、肛门等处,雷明痛苦万分,惨叫不止。警察又用塑料袋紧紧套住雷明的头,使其憋得差点咽气……警察又用在电炉子上烤过的扁头螺丝刀往雷明的脖子上烫,再用电棍电击烫伤处,而后用水往脖子上浇……期间警察还用一个大铁桶套在雷明头上,用大铁棍敲得震耳欲聋;还用一个木棍的一端插在雷明的肛门上然后另一端卡在椅背底部的横梁上,再用电棍电击肛门,使其苦不堪言。

雷明一直被铐在铁椅子上折磨四天四夜之后,被押送到铁北看守所。看到雷明满身伤痕时,牢头说:“以前我不相信法轮功被迫害这么严重,今天我彻底相信了。这共产党要完了。”


演示图:用电棍电击雷明的脖子,嘴,大腿、胸部、生殖器、肛门,情景惨不忍睹。 (明慧网)

演示图:塑料袋套头、用在电炉子上刚烤完的。 (明慧网)

通红螺丝刀在往法轮功学员的脖子上烫,烫的肉皮脱落。 (明慧网)


演示图:大铁桶套头,用一根大铁棍使劲敲打,声音震耳欲聋、电棍电击肛门。 (明慧网)


演示图:警察对被固定着的雷明拳打脚踢。 (明慧网)

在吉林监狱遭受酷刑迫害

2002年9月中旬,长春市中级人民法院对雷明等15名插播电视真相的法轮功学员非法审讯。期间,警察把这些学员拉到法院的单独房间疯狂毒打电击。

同年10月25日,雷明等被投入吉林监狱。被狱警指使的犯人逼迫雷明写放弃修炼法轮功的保证书,雷明坚持不写,因而遭到犯人的毒打,并被送到监狱严管队。

狱警指使严管队的犯人给雷明上抻床,四五个犯人用铁环把雷明的脚脖子固定住,用力抻雷明的双手,抻到极限时再用铁环固定住,直到手脚被抻肿。在抻床上被折磨两天后,雷明痛不欲生。

警察又逼迫雷明体罚坐板至臀部坐破、坐出血。由于长时间的体罚,雷明的腿部肌肉开始萎缩,早上洗脸端盆水都很费劲,两腿酸软无力……从监狱严管队到四监区严管队雷明被迫害将近七个月,身体极度虚弱。

2003年10月,雷明、刘成军等法轮功学员陆续绝食,抗议监狱对他们的迫害。次年2月,雷明被押送严管队体罚。期间,雷明的身体状况急剧下降,心跳一分钟150下,血压180还贫血,从100多斤降到60、70斤左右,脸瘦得脱像。

2004年底,雷明生命垂危被保外就医,当时双腿已被迫害致残,肌肉萎缩,生活不能自理。

流离失所直至去世

在保外就医期间,从监狱派出所直到居民委,处处逼迫他定期写放弃修炼法轮功的保证书,雷明父母与亲属每天都承受着极大的精神压力。为了不被警察再次抓捕,身体残疾的雷明只好流离失所。

在流离失所期间,雷明听到父母掂念他极度痛苦,曾给家里打电话问情况,父母话语紧张,痛苦的说:“儿啊!你以后不要往家里打电话了,他们一直在找你,经常到家里骚扰,你在外边多保重吧。”

为了躲避警察抓捕,雷明换了多个住处,身心憔悴,已损伤严重的身体日益哀弱,身体瘦得只剩几十斤,于2006年8月6日离开人世。雷明的父母得知独生子被迫害致死后,痛苦至极,泣不成声。

插播是正义之举

自长春电视插播事件之后,其它地方近几年来也陆续的发生了插播法轮功真相、“九评”及退党信息的事件。

著名政论家胡平认为,电视插播事件是运用科技手段展开的一种非暴力抗争,突破专制当局新闻封锁的惊人之举,是正当的、合法的。

著名政论家凌锋指出,插播是民众对中共迫害的一种反击,是不得已的反迫害、反封锁的正义行为。

《动向》杂志主编张伟国认为,插播事件是中国新闻不自由的反映,始作俑者是中共当局。电视插播是一个好的突破,勇敢的尝试,是民众利用高科技的手段对抗共产党垄断控制的新的形式,对推进新闻自由有积极的意义。

香港支联会主席、民主党元老司徒华表示,就是因为中共的封锁,才有插播事件的出现,才有人采用插播的方式告诉民众真实的讯息。任何人都可以有播放事实真相的权利,有维护民众知情权的自由。

法轮功传播真相

据明慧网报导,1999年7.20以来的七年中,众多法轮功学员被打死打伤、妻离子散、居无定所、流离失所,亿万法轮功学员的家属、亲朋好友和同事受到不同程度的株连与洗脑。目前通过民间途径能够传出消息的已有2942名法轮功学员被迫害致死。

很多中国大陆读者致信明慧网,表达他们对所有敢于站出来讲真相的法轮功学员的敬意。其中有读者写道:“不是每个人都能成为英雄,请你们原谅我的怯懦。但我还有良心。你们的做法非常正确,让越来越多的人惊醒了,希望你们继续下去。”

“我认为,如果我们当今社会中的人,人人要是像法轮功一样做人、做事,也就不会有那么多的人去犯罪违法了。人人都能自律,重德行善做一个好人,做一个品德高尚真正的好人,那该多好啊!”

明慧网文章表示,今天,只为修心向善的法轮功学员正在实践着伟大正义的非暴力抗争,中国法轮功学员们披星戴月,走村串巷,撒传单,贴标语;冒着生命危险插播电视台揭露中共及江氏谎言和惨烈事实,同时讲述大法的美好,就是让人们知道身边发生的这一切,得到人们的理解与支持,同声谴责邪恶中共及江泽民法西斯行径,制止更多的民众受害。

来源:大纪元记者辛菲综合报导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