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天七款美白瘦身茶(组图)

发表:2006-08-18 03:23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薄荷茶

 

材料:干薄荷4钱,冰糖、绿茶少许。

  做法:锅内加2000毫升的水烧开,放入薄荷叶和绿茶,熄火泡到水凉,滤出叶渣即可加糖饮用。干薄荷叶可在中药店买到,如果你有新鲜的薄荷叶更佳。冲泡比例是1钱薄荷叶配500毫升的水。

  功效:清清凉凉的薄荷能消除夏日的火气与胃肠郁闷,而且如果有夏季热感冒,这是一道很不错的饮品。

  冬瓜茶

  材料:冬瓜两斤,姜少许。

  做法:冬瓜去皮去籽洗干净,切成块状。在锅内加水煮开后,加入姜片及冬瓜,焖煮40分钟,熄火后盖上锅盖再焖20分钟即可。

  功效:这是一道众所周知的饮料,而且被视为最佳解燥消肿的养生茶。

                                                                                                                 薄荷绿豆汤

 

材料:薄荷5克,薏仁30克,绿豆60克,白糖1-2匙。

  做法:薏仁绿豆洗净,用水泡3小时备用。锅中倒入800毫升水,加薏仁绿豆以中火煮开,改小火熬煮半小时,加薄荷、白糖,继续煮5—10分钟,盛入碗中即可。

  功效:清热解毒,特别适宜长青春痘的人饮用。

                                                                                                               绿豆银耳汤

 材料:绿豆60克,银耳15克,枸杞10克,白糖1-2匙。

  做法:绿豆洗净,泡水2-3小时备用,银耳洗净泡水1小时,捞出,再清洗一次,去除蒂头,以刀剁成泥备用。锅中倒入600毫升水,放入所有材料,以中火煮开,改小火熬煮30-40分钟,最后加白糖即可。

  功效:益气补血,增强免疫力,绿豆有消暑解毒、祛热利尿及解渴功效。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