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片披露美首位登月者曾在月球看见UFO(图)

发表:2006-08-01 03:5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2个留言 打印 特大

 

 

这张由阿姆斯特朗拍摄的照片中,奥尔德林正爬下悬梯准备月面行走

俄报披露英电视台即将播出“神奇故事”

今年是人类首次登上月球37周年,据俄罗斯《共青团真理报》报道,英国一家电视台Channel Five打算播出一部纪录片《阿波罗——11》——一段没有讲述的故事。在这部纪录片中,人类首位登上月球的宇航员奥尔德林终于承认,在那里(月球)的确看到了地外文明。

地空对话被截获

外界一直传言,阿姆斯特朗和奥尔德林在登月时见到了奇异景象,他们与航天指挥中心的对话被一些无线电爱好者截获并破译。







据悉,奥尔德林将在纪录片中给UFO爱好者以极大的惊喜,他将向观众们讲述自己与船长一同见到的神秘的一幕。

长久以来,一个巨大的悬念一直困扰着地外生命探索者。奥尔德林与阿姆斯特朗在登月的过程中究竟看到了什么?一些无线电爱好者曾经宣称,他们在“阿波罗——11”号宇宙飞船登月时成功截获了宇航员与地面指挥中心的对话,而这些对话表明,“阿波罗——11”遇上了地外文明。

“他们是谁?他们是谁?您能告诉我们他们是谁吗?天哪,我们简直不敢相信。我们在这里一切正常,但我们旁边有拜访者。我跟您说,这里还有别的宇宙飞船,并且它们都 排列在火山口附近。”这是奥尔德林和阿姆斯特朗在遇见不明飞行物时与地面的一段对话。

奥尔德林说,当时他们从飞船的舷窗见到一个巨大的物体,这个物体呈环状,并按照椭圆形的轨迹飞行。为了弄清楚眼前的物体究竟是什么,奥尔德林还用望远镜对其进行了观察。奥尔德林很肯定地说,“这不是我们的飞船。”很快,宇航员从地面指挥中心也得到答复——不是美国宇宙飞船。

宇航局封杀消息

当宇航员返回地面时,美国总统尼克松在航空母舰上接见了首次登月的宇航员。宇航员们向总统和飞行指挥官详细讲述了飞行见闻。事后,宇航局决定,不向外界透露这些信息。

美国前登月计划科研主管戴维特·贝克尔博士在该纪录片中说,当时有人担心这种事说出去会遭到嘲讽,因而要求宇航员守口如瓶。贝克尔表示,许多宇航局的专家们相信, UFO确实存在,而这也正是当局要严守秘密的原因。

贝克尔称,没有人能够解释清楚,“阿波罗——11”号看到的究竟是什么。不过,自从第一次登月之后,许多飞船的机组人员都在太空遇见过奇怪的物体。

据悉,美国宇宙飞船在登陆月球时共拍摄了700张胶片,其中有698张胶片从国家档案馆中神秘消失,而剩下的两张胶片如果没有特别许可也不得观看。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