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嘉玲否认怀孕 透露自己健康的生活态度(组图)

发表:2006-07-29 19:51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爱情长跑16年,刘嘉玲昨天透露,梁朝伟在她面前可是还会害羞的,因此,她不会希望两人同台演出,目前也依旧没有结婚的计划。



  由于被香港狗仔跟拍到赴妇产科求诊的照片,让刘嘉玲怀孕的消息传遍华人地区。终于等到刘嘉玲来台为保养饮品旗舰店剪彩,让台湾媒体忙不迭地当面问个明白。

  不过,刘嘉玲却以“这个问题我在香港已经讲过了,我想不需要澄清啦!”轻轻带过,还强调“时间会证明给大家看的,但是我非常感谢大家这么多年对我的关心,谢谢!”

  出道多年,依然能保持青春美丽,刘嘉玲认为,除了保持运动习惯和注意饮食之外,就是要有健康的生活态度,她表示,在演艺圈多年,她很清楚被狗仔跟拍这类的事情,俨然已跟她的工作分不开,因此,“习惯了,就不会当一回事!”还说,自己学会了宽恕和原谅,也成了让自己快乐的动力!她表示,人生免不了有烦恼和挫折,“懂得设法把问题soft掉,就会让自己活得比以前更快乐!”

  被问起婚期,刘嘉玲直言,目前与梁朝伟依旧没有结婚的计划,“我很希望看见我身边的每一个朋友,每天都活得非常开心,活得自在、活得舒服。我想我自己也有一个生活的模式、一个态度,一个方式,我觉得最重要的是选择一个适合自己的生活方式。”

  有趣的是,梁朝伟为了拍李安的《色.戒》,目前正在苦练普通话,刘嘉玲不讳言,有机会就以普通话跟梁朝伟对谈,但效果却不是很好,因为“他在我面前会害羞!”刘嘉玲笑说,可能是梁朝伟不想在她面前表现出不够专业的一面吧,不过,她还是非常夸赞梁朝伟的演技“非常非常专业”。

  此外,刘嘉玲也坦承非常欣赏李安,但问及会不会请伟仔引荐,她说:“我从来不勉强,缘份到了,自然有机会。”

来源:东方网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