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星人做手脚盗水?俄罗斯湖水一夜神秘消失

发表:2006-07-04 22:41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外星人偷水?湖底出现漏洞?

神秘消失神秘再现据俄罗斯《真理报》2日报道,2005年春天,俄罗斯下诺夫哥罗德地区的比洛耶湖的湖水在一夜之间突然神秘消失,原来属于湖泊的地方,只剩下了一个巨大的空洞和干涸的湖底。即使融化的积雪和流下的雨水,也都迅速被地面吸收,始终填不满湖底。附近村民认为他们以后再也没有机会在比洛耶湖中游泳了。





然而几天前,村民们惊讶地发现,消失一年多的比洛耶湖竟然又“回来”了,湖底已经出现湖水,尽管水面不高,但却呈日渐上升的趋势。

外星人做手脚盗水?

对于比洛耶湖水一夜间突然消失的原因,当地村民提供了一个最难以置信的解释,据一名当地拖拉机司机称,他相信是外星人偷去了湖中的水。许多当地村民都称,他们经常在湖泊上空看到一些神秘的红光,而湖水在一夜间神秘消失,显然是“外星人做的手脚”。

专家理论:湖底出现了漏洞

不过地质研究专家却认为,比洛耶湖水神秘消失,显然是因为该地区的石灰岩地层发生坍塌,导致湖底出现裂缝。研究人员调查比洛耶湖的历史时,发现它在几个世纪前也曾“消失”过。历史记载,17世纪前,比洛耶湖所在地区还是一片洼地,1600年,一所建立当地的教堂突然消失,教堂所在地区成了一个小湖。几十年过去后,该湖越来越大,变成了现在的比洛耶湖。

研究人员相信,比洛耶湖湖水离奇消失又离奇出现,只是一个自然现象而已。当地海岸警卫队官员弗拉迪米尔·托尔马切夫说:“石灰岩地区的盆地就像是个大浴缸。当我们想放光浴缸中的水,我们会拔掉浴缸底部的塞子;比洛耶湖突然消失,是因为湖底出现了漏洞,湖水漏光了;而现在,湖底的沙子和粘土组成了大自然的塞子,重新堵住了那个漏洞。所以湖泊又回来了。”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