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头翁专栏】也谈国际社会对中共群体灭绝罪“证据问题”的误区

发表:2006-06-17 06:56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对拉登做“有罪推定”?对中共做“无罪推定”?双重标准是何道理?西方民众在这些问题上,不知不觉被迷惑了。

“无罪推定”Vs“有罪推定”=民主Vs专制

“无罪推定”是西方法律体系的基本理念,这种理念默认:“人人都是无罪的”──不能用怀疑来定罪──即使他根本无法证实自己清白,在法律证实前,也不能治罪。

“有罪推定”是专制的理念,这种理念认为:如果你无法证实你清白,你就有罪──进一步讲,如果专制者认为你的辩护不合理,你就有罪。
中国大陆把“有罪推定”发展为:“如果谁被怀疑,谁就有罪”。我们先看看中共是怎么鱼肉人民的:

──如果你被怀疑,就可以先行治罪。怀疑有罪就拘留,拘留之日,已经开始计算刑期了(尚未判刑)。

──如果专制者想给你治罪,关押起来,你怎么去取证证明自己清白?阻碍律师取证,甚至不让律师正常辩护,甚至不让你请律师,你当然无力辩白了!

──如果专制者整你,即便你列出充分的证据证实自己无罪,专制者一句“不予采信”,你的辩护全部作废,硬加罪名就定罪!

──如果你无罪被关押,一系列办案人员都要受处分,他怎么能不给你定罪呢?最轻的给你“取保候审”,淡化处理,基本不可能“无罪释放”的。而“取保候审”,你要为这个恩典付出多大代价啊?

中共的法制,成了中共奴役人民的工具。

双重标准→对拉登“有罪推定”,对中共“无罪推定”?

从下表的对比中能清楚地看到这个双重标准。

表一 美国、联合国对拉登和中共问题上的双重标准



国际社会一面纵容中共,一面迷惑西方民众

联合国是被中共从下层挟制了。中共收买了大量的穷国,从而获得了联合国上的票数支持。联合国的人权机构对中共的放纵和支持,成了人类文明的耻辱。

美国等号称“捍卫国际正义”、“世界人权”的国家,面对中共这个手握核弹,比拉登恐怖、残暴无数倍的中共,为什么如此屈从淫威,装聋作哑呢?

是因为中共安排朱成虎之流叫嚣:“首先使用核武器,夷平美国几十个大城市”,一举吓住了美国吗?

笔者认为有这个原因,但不全是,根本原因是美国短视,短视的原因可能有三:

1. 美国眼前的经济利益
2. 怕给自己国家惹麻烦
3. 个别官员的个人利益

其实这写利益最终将都损失掉,这个问题在下一个论题中讨论。咱先说那些国际官僚:他们顾及眼前的利益,不想触犯中共。所以对中共秘密建立集中营,大规模活体摘取法轮功人器官的惨剧,才屡屡抬高“证据的筹码”,用拿出足够的“法律证据”我们才相信的说法,搪塞社会舆论。官僚们凭借“无罪推定”这个西方理念,迷惑了整个西方社会──西方人完全习惯了“无罪推定”的思维模式,自然被国际官僚的花招迷惑了,人们在等待“无罪推定”理念下的“公平、全面的证据”──在中共专制下根本无法取得。民众想制裁中共也没法使劲,被“无罪推定”的司法理念束缚住了。

不但民众如此,很多官员也是这样。比如欧盟议会副主席,他几次提到:“一旦证据(苏家屯集中营)被确认,我不相信国际社会能允许奥运在这样的国家举办……”显然,他自己已经被“无罪推定”的思维定势框住了。为什么对中共这个血债累累的恶魔做“无罪推定”呢?那样永远不能给它定罪了──除非它覆灭了,那时证据能找到无数,那时再定罪还有什么法律时效?为什么不能向对拉登那样进行“有罪推定”呢?


纵容中共=当年纵容希特勒

其实,从长远看,美国为代表的国际社会为了自己国家、个人眼前的利益纵容中共,很可能、甚至注定会事与愿违。

中共腐败之势一泻千里、社会道德全面败坏,贫富分化愈演愈烈,1%的家庭控制着60%的财富,社会矛盾激化,2005年一年近3000万个冤案到北京上访求助,2005年社会暴动8.6万多起。加上现在势不可挡的退党大潮,一场大的社会动荡已经迫在眉睫,那时西方等国家还谈得上眼前经济利益吗?向一个充满危机的社会投资求利,是铤而走险。一些国际公司转而把资金重点投向印度、俄罗斯等稳定的地域,实在是明智之举。
中共败坏了中华民族的传统,中共给人民洗脑灌输了一套“没有道德、没有国格、造假成风、极端自私和漠视生命的民族心理”,从9.11事件青年人的反映──大陆网民约70%的帖子欢呼庆幸,最高学府北大甚至出现自发的庆祝──就可以看出,如此下去,极端的民族利己主义,本质上和当年希特勒的民族利己主义如出一辙。

另一方面,中共疯狂掠夺资造成的环境资源枯竭,中共军事崛起的战略方针,加上新一代人贪婪自私、疯狂发泄和漠视生命的社会心理,迟早会危及世界安全。那时就太难对付了。

所以,从长远看,当今国际社会纵容中共,是当年国际上放纵希特勒,让德国畸形崛起的重演,养虎遗患!

反之,如果现在国际上制裁中共,正是覆灭中共恐怖政权的时机。用“有罪推定”的法律逻辑,完全可以象当年治罪拉登那样制裁中共。中共用“有罪推定”的法律鱼肉人民几十年,现在用“有罪推定”给中共制裁,所有的中国人都不会认为过分,中国有“以其人之道还制其人之身”的传统,而试图用“无罪推定”程序给中共定罪,反而让大陆人觉得可笑。

当前的对策──西方民众舆论呼吁,用“有罪推定”程序制裁中共

我们相信一些国际社会的官员,能深明大义,能放下眼前的利益,至少为了长远更大的经济利益,对中共象对拉登一样,用“有罪推定”程序制裁。当然,还会有不少人是不肯放弃眼前的利益的,不愿意触犯中共,怎么办?

民众的舆论,这是民主国家最有力的武器。一旦民众能认识到:自己被“无罪推定”迷惑住了,他们马上会清醒,并在“眼前利益”和“人性道义”的选择上,站在“人性道义”一边;一旦民众知道了官员用“无罪推定”来迷惑自己的时候,他们会愤怒。那时候的社会舆论下,官员只能站在“道义”的一遍,否则,他们将失去最直接的利益。

那时,将形成制裁中共的国际环境。其实,不用怎么经济禁运,只要向欧盟议会副主席倡议的那样:禁止2008年奥运在这个正在进行“国家恐怖”、“建立秘密军事集中营,开展群体灭绝、屠杀”的地区举办,就能依据解体中共。2008年奥运在哪里召开,将给哪里带来巨大的经济利益。而奥运在中国被禁,中国民怨就沸腾了,中共就成了大陆的全民公敌了。那时中共覆灭,国际社会将兵不血刃。

孙子兵法云:“上政伐谋,其次伐交,再次伐兵,下政攻城。”就是说:谋略、外交制胜是上策,武力威慑是中策,攻城拔寨是下策。上述国际制裁措施,显然是上策制胜。

西方社会支持中国的民运,漫长的资助,渺茫无果。现在的机遇占天时、地理、人和,正是给中共定罪制裁的机会,国际官僚却慑于中共的淫威、或顾忌私利、或被收买,置信义、道义、人权、人性于脑后,虚言伪饰,用“无罪推定”迷惑民众,自欺欺人。那也只好靠民众的舆论来推进这历史性的进程。

如果上述能如愿以尝,内焦外困、民怨载道的中共势必很快和平解体。新的中国民主政权,将给国际社会带来更大的经济利益。不久“共产专制主义”也将很快在全世界绝迹,人类文明将进入崭新的一页。

看中国首发 转载请注明出处

(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立场和观点)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