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在美国有个贴心小蜜(多图)

作者:陈东 发表:2006-05-31 17:1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博闻社”的标头设计、图案、颜色和新华网完全一样!

美国注册的博讯新闻网原本是没有固定编辑,谁想贴什么文章,就贴什么文章,对立面的文章常常同时出现在网站上,这和论坛贴帖子没有什么区别。正因为此,贴文章的人多,看文章的人也多。

中共收买了江氏嫡亲网多维网后,又想收买穷到叮当乱响的博讯,博讯正在网上贴出“请捐款,否则要关门”之时,突然一夜乍富,改版换面,中共使上钱,里面的特务想上什么文章谁也不能动。

尽管这样,中共对博讯新闻网还是不满意,原因是这个网站的“开放性”使中共花了钱却还有说真话的文章在刊登。

为了清一色刊登让读者难辨真假的造谣文章,中共在博讯的基础上成立了完全由特务掌控的网站,叫“博闻社”。

“博闻社”的标头设计、图案、颜色毫无顾忌的和新华网完全一样,只不过小一号,无法和新华网平起平坐,充其量是个“小蜜”。

博闻社自己说受孕于“博讯”,看标头它是中共的贴心小蜜,比老婆新华网还听话,主要目的是专门在海外发布造谣的新闻、消息。

它所要起的作用和长远计划如下:

1) 作为新闻社,宗旨是想尽一切措施,只发布胡编乱造的消息或空穴来风,质量要精,编瞎话要编的精致,假话比真话还要动听。

2) 博闻社的报道面向媒体,在“谎言说一千遍”建立可信度以及和其它媒体拉上关系后,将报道影响面大大提高,除了与新华网、人民网竞赛创出更好的迷惑效果,还要对为此网供给造谣生事文章的笔杆子给予必要的“激励”。

3) 为了保证造谣水准,不造成退稿引起的怀疑,“多数情况下,博闻社将不转载其他媒体的报道,但会编译少量新闻社的报道”,这些编译的文章必须全是支持中共的,甚至是中共花钱请人家写的支持中共的文章。另外,开始时,为了更大限度迷惑读者,博闻社将选择性的发表一些有影响力的作者的文章。多维新闻社已经臭了,否则不会再搞出什么“博闻社”。总结了多维教训,博闻社被要求隐藏的更深,被要求以专业新闻社的形式做。

注意,除了面纱文章外,博闻社的文章都是在新华网上不好说、不便说的造谣文章。尤其是“首发”文章,“独家”报道,更是毒性大发。

值得注意的是,2004年7月20日,“新华网第二”的博闻社以江泽民迫害法轮功的日子“7-20”作为开网首日,中共办此网的目地可见一斑。


注意!中共在美国建立的造谣网站“博闻社”。


(人民报)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