纽约舰队周 曼哈顿上空直升机穿梭

发表:2006-05-26 18:21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纽约“舰队周”二十四日起有一连串的示范表演、登舰参观、游行等活动,曼哈顿上空突然也热闹起来,直升机不时穿梭在表演场地提供补给;二十五日数架战机低空编队飞行的隆隆声也吓到不知情的曼哈顿民众,报案电话骤增八百五十通。

市政府解释,这是舰队周活动的一部份,而且事先已通告,但海军发出的消息却说,这群 F18 “蓝天使”战机是为周六在琼斯海滩飞行表演预先打广告。

配合美国国殇日长假期,“舰队周”今年堂堂迈入第十九年,今年仍不乏各项乐队表演、示范、游行等热闹活动,民众可以在哈德逊河上目睹巡洋舰、导弹驱逐舰、两栖攻击舰及运输舰、护航驱逐舰、英国皇家海军海洋测量船等十一艘战舰英姿,并开放民众登舰参观。

海军陆战队在活动中有吃重角色,它会举办一个三哩左右的短程赛跑,地点就选在世贸遗址周围,以纪念九一一事件罹难者,美国海岸防卫队、纽约市警察局、纽约市消防局都会派员一较高下。

大约有六十名海军陆战队队员会在曼哈顿闹区的百老汇大道上列队,为纽约客支持美国反恐战争,表达个人感谢之意。

另外,海军陆战队三十分钟的直升机示范及一个小时的静态展示,深受小朋友欢迎,脸上涂上迷彩,也让他们过一下军人瘾。

多项活动中还包括潜水艇学校教学展示、海军征募展览、“海豹”特种部队表演,体验 F18 “大黄蜂”战机模拟飞行器、海岸防卫队及海军陆战队游行、军仪示范表演等。

市长彭博表示,舰队周对纽约而言是特别的一周,让纽约有机会向全美军人表达谢意。市政府统计,纽约市有超过一万一千人在各军种服役,退役军人更多达三十一万人,九一一事件后,有一千六百名以上纽约客投入军旅。

中央社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