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蜘蛛人”21层坠亡

发表:2006-05-22 20:48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据悉昨天下午2时40分,一名在北京居民楼外清洁外墙的“蜘蛛人”不慎从21层高的位置落下,当场死亡;他的同事本想从下面接住他,结果被垂直落下的人体重重地砸在地上造成腿部骨折,随后被送往医院急救。

  事发现场位于北京酒仙桥附近的南十里居亮马嘉园36号楼下。昨天下午3时许,被摔死的“蜘蛛人”的尸体仍在原地,许多居民从远处指指点点。记者注意到,尸体距一楼居民的窗口只有一米左右,尸体上盖着白色床单,从轮廓看来此人生前个头不高,身体较为瘦小。一位居民说,当时正值午后,小区里很安静,突然“啪”的一声巨响,似乎有东西从楼顶掉下来摔在地上,有居民探出头来查看,发现竟然是个人。“那人掉到地上后,整张脸都摔瘪了,满脸都是血,胳膊、腿等部位的骨头茬儿都露了出来,当时就一动不动了。他的一个同事就在附近,看他掉下来了,跑过来想接住他,没想到自己被砸到地上,也不能动弹了。”有知情人说,事发后死者的妻子赶到现场,抚尸恸哭,后被人劝回到一辆车里。记者透过车窗看到一名中年女子边哭边不停地用拳头砸车身。

  死者来自四川,姓曹,今年50岁,来北京干“蜘蛛人”已有10年。死者一家四口都在北京打工,两个女儿都已怀孕,一个即将临盆。

死者所在的清洁公司有关负责人也来到现场,但不愿对此事发表任何看法。当记者问他这些高空作业的工人是否有保险,他拒绝透露。

  据悉,被送到医院急救的伤者姓陶,20多岁。望京医院骨科医生说,他被工友送来时左腿骨头向外翻,肌腱和血管均已外露,伤情特别严重。在为伤者做了简单包扎后,该男子被工友带走。现此事已移交朝阳警方处理。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