众明星扎堆厦门“卖”房子

发表:2006-05-22 16:31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许久没有大牌现身的鹭岛,昨日终于迎来久违的热闹。在一个楼盘的开盘仪式上,竟然出现了港台当红明星任达华、钟丽缇、吴佩慈及众多国际名模。虽然只有简短的仪式,也没有事先的宣传,但是明星们的闪现还是招来不少人气。

  任达华:同妻子琦琦仍和睦

  虽然年逾50,但猛男任达华还是与绯闻藕断丝连。自从与琦琦结婚后,被圈中称为模范夫妇。但是,之前也有人向媒体爆料,指任达华除太太琦琦外,在美国还有一位交往了十几年的女友张姓小姐,更有媒体指出他与太太感情破裂。然而,任达华昨日却携老婆琦琦一起来到厦门出席巴厘香墅的开盘仪式。

  记者在现场看到,虽然只出现了十多分钟,任达华还是表现出一个好男人应有的风范,一直陪在琦琦左右,更是主动在琦琦耳边密语,还时不时嬉笑起来,那样的场面真的很难看出他们夫妻有什么不和。

  仓促回答记者提问时,任达华还搂着琦琦作亲密状,反问记者,“你看我们像是有问题的吗?”不过,之前来到厦门鼓浪屿拍摄广告的任达华还是不忘称赞厦门,他觉得厦门实在是一个宜人的城市,有机会他会带太太来二度蜜月。

  钟丽缇:组建“女神”进乐坛

  依旧是性感装扮,妩媚笑容。天生尤物钟丽缇,自出道以来一直以性感形象示人,亦在多出电影中大胆演出,昨日的厦门行,她依旧是性感低胸装示人。

  钟丽缇称,她现在已经移居北京,刚刚当了母亲的她,今年内将与另外两个女人组成“女神”组合往乐坛发展。目前,其他成员还在寻找中,要求就是要唱还得要跳。当然,这位性感女神还要继续往影视圈发展,有望成《康熙5》的女主角。

  吴佩慈:美丽达人引领时尚

  昨日的卖房嘉宾,除了任达华外,其他都是性感女神,钟丽缇性感不提,以吴佩慈领衔的模特队性感身材呼之欲出,不仅引来合照者更是抹杀了不少菲林。几个模特倒是很配合地摆pose迎合fans,就是忙坏了几个助理,习惯性地拒绝合照者不说,还要车前马后忙着给明星们补妆。

  兼具模特、歌手、演员三重身份的明星吴佩慈自从签约东南卫视后,就在内地、台湾、香港等地来回跑,工作一档接一档,因此也病了一回。对大家的关心,吴佩慈表示,今后要多注意自己的身体状况。在推出了自己的私家美容手册《美丽达人》后,现在的吴佩慈已成为台湾美丽时尚的代名词。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