乔治布什先生,谁在考验美国宪法第一条修正案精神?

作者:梅酉 发表:2006-05-11 05:19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美国宪法第一条修正案规定政府不可制定任何剥夺言论自由或新闻自由的法律。在1964年美国联邦最高法院对《纽约时报》诉讼沙利文一案判决里认定:根据美国宪法第一条修正案精神,政府官员作为原告在起诉新闻界诽谤案时,法院不得判其胜诉,除非他不仅能证明有关他的新闻报道的某些部分失实并损害其声誉,而且能证明被告的这一报道是出于“实际恶意”。美国联邦最高法院对沙利文一案判决体现了美国把对言论自由和新闻自由的宪法保护放在了非同一般的位置,史称沙利文规则,是对美国宪法第一条修正案精神的核心解读,这也同时体现了美国权利法案赋予每一公民法定自由思想。

王文怡白宫喊话被美国政府起诉本身严重违反美国宪法第一条修正案精神。王文怡喊话没有对任何人构成“恶意”,所谓恐吓、骚扰外国领导人的诉讼是不公正的。据“国际追查迫害法轮功真相组织”实证调查,目前有据可查被迫害至死的法轮功修炼人士达2876人,近期有三位间接证人举证和国际社会大量调查显示中共活体买卖法轮功学员人体器官,根据《世界日内瓦人权公约》,中共作为屠杀法轮功元凶,国际社会在任何时空范围都应承担着制止其迫害、缉拿其归案的责任。中共党魁胡锦涛在中共屠杀法轮功学员案件中犯有渎职过错(罪过),向来尊重自由、保护人权的美国,不去责问胡锦涛,反而起诉受害者,是何道理?

更有甚者,据王文怡医生描述,美国政府对于她的起诉来自于中共压力。王文怡医生说:“原来并没有想到美国政府会对此事进行起诉,因为被白宫秘密警察带走,进行事后问话时,他们都明确了解到,我没有任何人身威胁。我和在场秘密警察和官员解释说明,作为一名医生,了解到中共当局活体摘取法轮功学员器官的内情后,深感应该让国际社会和作为当今中共现行领导人的胡锦涛知道,并加以制止。”当时,两位官员表示,他们问话后,很快会释放她。但后来有官员赶来,说了一些话之后,她被告之,还需要再等一段时间。这一等就是一个多小时,显然是在中共压力下,美国政府决定对她的和平抗议进行起诉。(《人民报》2006年5月7日“王文怡邀请高智晟等律师作为辩护团成员”)这就说明起诉的动因是中共政治迫害法轮功在民主国家的延续。

如此,尊敬的布什先生,谁在考验美国宪法第一条修正案精神?到底是王文怡医生,还是人权恶棍中共呢?

关于言论自由,布什先生,美国政府在4月末针对中共苏家屯地区屠杀法轮功一案的政府发言中明确否认有任何证据显示屠杀存在,这是政府所享有的高度“言论自由”案例,可以用排演话剧手法进行凶杀案调查,也可以用背台词的技巧表现美国宪法第一条修正案所赋予的自由言论精神。

相反,我们来看一看纳粹消亡后民主德国的一则案例吧。1991年,德国极右派国家民主党领袖Guenter Deckert 邀请了一个曾经为美国监狱设计过毒气室的美国“专家”FredLeuchter 到德国展示他的研究成果,从而证明德国人在奥斯维辛集中营从未杀害犹太人。紧接着,Fred Leuchter在德国因触犯禁止煽动种族仇恨法律被判刑。1994年,德国联邦法院推翻煽动罪,但判其“侮辱和污蔑死者罪”。德国宪法同样保障言论自由,但1995年,德国国会通过一项法律,凡否认纳粹大屠杀即为犯罪行为。因为在惨遭纳粹劫难后的德国宪法法院看来,否认大屠杀是对所有犹太人记忆和其他大屠杀中死难者巨大的侮辱。

更值得庆祝的是,2006年5月6日,大纪元时报荣获德国国际人权组织首次颁发的人权新闻特别奖。总部设于法兰克福的国际人权组织理事莱森廷先生(Martin Lessenthin)表示,人权新闻奖的设立是“为了表彰在人权状况的报导方面做出突出贡献的新闻机构和记者”。如果王文怡博士在德国,我想,她一定会受此殊荣。

而,布什先生,您是否认为,美国政府关于否认中共苏家屯屠杀事件的存在和对王文怡医生的起诉已构成对死去的法轮功学员巨大侮辱,构成对被中共迫害死的8000万冤魂的巨大侮辱呢?目前,世界共产主义邪恶潮流已经走向末路,仅中国一地,已经有千万人退出中共,它邪恶的历史即将遭到人神清算,那时,您和您主政的政府将如何面对从共产极权下解放出来的中国人民?

诚然,美国政府与人民在为促进世界人权进步上作出了巨大贡献,没有美国,就没有今天阿富汗、伊拉克的民主大选。没有美国,中东恐怖分子将更加猖獗。但美国在对待占有世界1/4人口的中国国内发生的共产恐怖主义始终没有能够集中注意力,特别在几乎代表对整个人类信仰的残酷迫害的中共迫害法轮功问题上,美国放任了邪恶中共,漠视、纵容了它极端的反人类罪行,这是对美国精神的背离,是对美国宪法所倡导的自由、民主、人权的挑战,同时也是对美国基督精神的遗弃与亵渎。

5月2日上午11时,美国基督教捍卫联盟三名领袖成员在白宫前跪下祈祷,呼吁停止迫害法轮功,结束对法轮功学员器官活体摘除的罪恶,声援在布什和胡锦涛会面仪式上喊话的王文怡博士。但三位基督教捍卫联盟领袖很快被白宫警察带走。5月7日,曾经披露中共军事集中营虐杀法轮功学员谘讯的中国沈阳老军医进一步向大纪元新闻网报料:在中共中央军委处理涉外宗教问题会议中,中共首次宣布将部分不受政府控制的基督教、天主教、伊斯兰教、东正教等顽固不化的教徒实行与法轮功教徒同等对待,并宣布严厉打击涉外宗教团体,多次解散仍顽固组织并进行活动同时不服从管理的将根据相关规定严厉制裁。虽然我们不能将上述二事件的本质等同起来,但我们仍然在事发中读到了令人不容乐观的信息:人类信仰自由正在面临前所未有的挑战,这挑战来自于撒旦政权中共,也来自于被撒旦政权迷惑的美国等西方社会。

基督教捍卫联盟三名领袖之一马霍尼牧师在白宫请愿中向身后的民众说:“《圣经》上耶稣说过,‘我实在告诉你们:这些事你们既做在我这弟兄中一个最小的身上,就是做在我身上了。’”《圣经》中《马太福音》25章叙述耶酥把人类(万民)分为左右两边,右边称绵羊,左边称山羊。右边绵羊人群道义良知尚在,懂得“既做在我这弟兄中一个最小的身上,就是做在我身上了”的道理。“可来承受那创世以来为你们所预备的国”,而左边的山羊人群口善心魔,耶稣说,“你们这被咒诅的人、离开我、进入那为魔鬼和他的使者所预备的永火里去。”

尊敬的布什先生,让我们信主耶酥,就要做主右边绵羊人群。(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立场和观点)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