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电评论:胡锦涛的宣传机器

发表:2006-05-07 21:35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4月20日,胡锦涛访问美国,大纪元记者王文怡博士在当日的白宫集会上告诉美国总统,他应该劝胡锦涛停止迫害法轮功。近日,NewsMax网站就此事发表专栏作家列夫-纳夫若佐夫(Lev Navrozov)的评论文章,文章将中共的宣传机器形容为后核子时代的超级武器,中共藉此一超级武器觊觎世界霸主并迫害法轮功,作者认为中共对法轮功学员的迫害是超级独裁。

文章说,胡锦涛在中国说过,民主是死胡同。但胡锦涛这次在美国却好几次恭敬地重复“民主”这个字,并说明它将来到中国。是10年、100年还是1000年后?急什么?中共党员在西方的称呼也已经西化。胡锦涛不是共产党总书记,而是未经民选的“国家主席”。 胡锦涛对民主的阐述目的是为了维持西方国家对其独裁持续容忍。

文章就法轮功问题说,西方体育活动中有致命的暴力,但法轮功没有。中共对法轮功的迫害显示,对未曾被认定为罪犯甚至与政治毫无关系的法轮功学员的迫害就是超级独裁。中共的独裁专制是否正在迫害和处决法轮功学员,而受害者的器官因有利可图的国际器官移植交易而被摘除?

文章就媒体说王文怡博士“大喊大叫”发表评论说,事后王文怡在接受CNN采访时,尽管她的母语是中文,但是她的英文说的很好。她非常冷静、理性、聪明,当然,她也有英雄气概。如果没有这样的英雄或圣徒,自由将荡然无存,中共的超级独裁将席卷全球。如果美国总统告诉她,她有机会象其他记者一样拿着麦克风发言,她将可以象优秀的医生在诊断病人时一样发表意见。然而,她却必须在被警察架走之前在一分钟之内将讯息传达出去。

对于美国的命运而言,这一分钟比几年的西方政治衍生出的庸俗废话还有价值和重要。美国总统为了她在集会上说出的真相向胡锦涛道歉,而胡欣然接受。当然,在中国的老百姓看不到这一幕。中共的审查制度像后核子时代的超级武器般先进。

此文作者列 夫-纳夫若佐夫是NewsMax.com的专栏作家和新闻工作者。根据许多位卓越的西方人和俄国人表示,纳夫若佐夫是一位相当聪明的人,他从1972年从 苏俄移居美国之后,发表了一千多篇专栏文章,内容包括文明、世界文化、外交政策、战略、国防和智力工作等等,他也因卓著智力成就而获颁爱因斯坦奖。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