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陆网路少女Dodolook风靡海内外

发表:2006-05-01 21:33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一名中国大陆女孩以Dodolook为名,在网上刊出数十支自拍音乐搞笑短片,很快就风靡海峡两岸的年轻人,这股旋风也吹到海外。

没有人知道Dodolook的真名字,其视频网页成立没多久,已有超过56万人次浏览过,每天有世界各地无数年轻男女在留言板上鼓励她再接再励,推出令人忘却烦恼的温馨短片。

Dodolook的“场景”主要在她简单的卧室,以视频镜头自拍、自编、自导、自演,不卖弄风情色情,多数是坐在电脑桌前随着流行音乐摆动,用各种手势与面部表情模仿歌手,相当搞笑。

其表演道具简单到不行,不是帽子就是围巾,或用浴巾教大家包头发。
这些短片只有几十秒钟,不知是器材过于简陋还是刻意表现不同味道,几乎所有画面都模糊不清,对焦不准,角度歪七扭八,对白绝对“无厘头”,不过却能准确抓到东方年轻女性可爱性感的一面,非常成功。

Dodolook在一支庆祝自己生日的短片中透露只有22岁。她化淡妆,衣着朴素,清汤挂面发型,一双大眼及突出的犬齿,像个日本娃娃。

她目前在加拿大念书,据称来自广西桂林。有网友说,中国没有这么洋化及崇日的女孩,不过她的说话口音,却听得出是位道地中国姑娘。

短片中流露出Dodolook对日本男歌手的爱慕与东洋风的崇拜,她在影片中看到日本帅哥还会流鼻血。

Dodolook的照片都以电脑修饰过,配上日文与英语旁白,中文则用繁体字,或许这就是现代中国女孩的想法,欲摆脱传统束缚,这也让海外人士对中国大陆新一代女性有新的认识。

Dodolook短片的配音与剪辑一流,具专业水准,加上清纯甜美外型及幽默才华,前途不可限量。

Dodolook也在台湾掀起巨浪,成为最新的“台湾宅男杀手”,爱慕者以每天一万人的速度增加中。

台湾报导说,阿兵哥们已被其风采倾倒,自承中国大陆姑娘再多几个像这样的话,他们都愿意弃械投降。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