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稿】步步升级的贪官

作者:文/安玉茗 发表:2006-05-01 10:44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时下无论从官员到平民百姓,随便找一位做随机试验,问:现在中共的党官最大的特点是什么?百分之99.9的人都会回答:贪!

中共官员的贪污腐败,不但历史悠久,花样繁多,且逐步升级。

下面这个顺口溜是说贪官收贿的标准,从中咱们可以看出点名堂,贪官逐步升级是与时俱进的。

70年代--手榴弹(酒)、炸药包(点心盒)、20响(香烟)--三响齐发。
80年代--抽支烟不顶事儿, 喝顿酒管一阵儿,要想办点事儿, 得送组合柜儿。

90年代--送烟不管事儿, 喝酒管一阵儿,冰箱彩电刚够味儿, 不点票子难办事儿。

再往下说,到了现如今,就复杂了。总结起来也是挂一漏万。现在的行市,从人头马XO,劳力士,存折,美钞,地产,情人,二奶不一而足。送冰箱彩电那是村代表接待的水平。现在贪官的形象大概可以描述如下:

贪官到处做报告,道理讲得呱呱叫。
手上举着机关报,包里夹着避孕套。
啃着驴鞭壮阳药,坐者大奔去垂钓。
国库金钱猛劲盗,情妇多得要编号。
到处甩卖爱国帽,生个孙子美国造。
八荣八耻全颠倒,你说好笑不好笑。

这电视经常说,现在经济发达了,生活水平提高了,可是这失学的学童确实是多了不知多少倍。有病看不起的人多了,失业的人多了,够不上温饱的多了。同样贪官也多了。

现在中共党官的“真理口号”是:不贪、不用,当官没用。说出了广大贪官的心里话。这贪官的心理注定贪官的行为。

小官员看出来了,自己的官位要发挥,只能是在自己的管辖区内起点作用,在比自己大的官员面前,自己整个就是个仆人。因为共产党的官制是:官大一级压死人。所以这些官员也看好了,自己权位之内的事,自己说了算的不是很多,一旦遇到自己能掌握的事情,那就借此大捞一笔,这是谁都能看得出来,也似共识的事情。

那些大贪官也看到了,自己贪得再多也比不上顶级的那些人物,所以有机会贪,没有机会创造机会也要贪。那些顶级人物看到自己是共产党领地之内的一级大臣,自己说了算,这么好的机会不贪,如果共产党垮了,不是白白耽误了机遇!

中共制度是制造了一个连环贪的锁链。比如,老江想弄点钱给自己的儿子做生意,打着科技兴国的旗号,要求财政金融部门配合。话说回来,谁都不是睁眼瞎,都明白是咋回事,这是以公肥私呀,但是人家发话了,那可是党官的老大呀,得配合呀。所以这就是自己眼见为实的“帐”。内幕往往能改变人的思维,知道中共内幕的人看到了,中共就这样,没什么大惊小怪的,那些贪官眼见心不烦。所以轮到自己也不能亏待了自己。所以这共产党的贪官队伍不断壮大,胆子不断增大就可以理解了。

另一个原因是:中共的党官也知道,中共不适任何生产,也不是个讲道理的东西,啥时候抽风不知道,今天看自己是人上人,保不齐哪天就成了靠边站,自己的权利也是动态趋势,所以权利也就是自己手中的工具,如何发挥利用那是自己的事了。抓紧一切机会贪,那是识时务。

还有一个重要的原因,他们明白中共衡量好坏官员的标准不是能不能解决民众的问题,能不能发展民族的未来,而是做法、想法符不符合共产党的要求,只要不被划成中共的异己,只要能和中共保持一致,贪污点是允许的。所以贪污这件事情也是共产党睁一眼,闭一眼的事情。

话说到此,都清楚了。贪官有贪官的因由,因为共产党历来就只是收刮民众的钱财,就是个靠贪污百姓的纳税钱维持的东西,而且没有账单,从百姓那里拿来的钱都用在如何对付百姓上,用在如何封网站,打击异己,制备镇压百姓的装备上。你说这个体制能不出贪官吗?共产党不下课,咱们百姓哪有活路啊!


(看中国首发 转载请注明出处)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