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图:张菲VS刘亦菲 刘妹妹真是一点面子都不给

发表:2006-04-07 02:59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刘亦菲说:说真的,在上这个节目之前,我真不知道你是谁!

张菲尴尬的笑了笑


刘涛刘亦菲《综艺大哥大》事件的大概经过

下面这个贴子是我转来的。讲的内容是关于今年元月17日的综艺大哥大。

张菲真的是太贱,太恶心了!!!

综合网上各种记载,这个事件的大概经过,基本上清楚了

首先是张菲请林志颖,刘涛,刘亦菲三人上台,

然后应该发生了张菲对刘亦菲一些不不礼貌的举动(当然台湾的主持可能已经习惯于这种举动,觉得没有什么)

下面是大概经过

张菲先说“林志颖,你是有经验的演员了,她们两个还不会演戏(用手指指刘涛和刘亦菲),是不是拍戏的时候,你经常带带他们”

奇怪的是,林志颖没有回答他的问题(不知道是剪掉的缘故,还是本来如此),只是略带尴尬的笑了笑,

然后回答的牛头不队马嘴的说

”我们从北方,塞北一直拍到浙江然后到大理,全部是实景,很好看”

张问”是不是天龙八部还没有杀青?(很奇怪的一个问题,如果没有拍好,那怎么会在台湾电视上播出)”

林志颖耐心的回答说”去年年初就拍好了”

张问”那怎么一直到现在才放?”

林志颖回答“因为要后期制作,电脑特技等”

张“哦,还因为中视,还有很多好的电视剧要排着队等嘛”

这时刘涛插话,对张菲说“我觉得.你是在装外行 ,有点明明懂故意装不懂”

张菲听后,显得有些尴尬,然后马上走到刘涛身边勾勾搭搭的说

”内地来的姑娘说话都象吃了冲药吗”

刘涛把他的手甩开,拍拍张菲的肩膀说说“,你不要这样的,我不怕你的的”

张菲说

”内地来的就是辣,我对你产生兴趣了”

然后是刘涛说“我觉得你实在太……,没有啊,你是老前辈了,对电视剧制作的程序应该很明白的,没有必要再问了”

接着那些主持人就起哄,就说“你的意思是不是我们说的都是废话”“你的意思是不是让我们问都不要问,直接结束节目就好了”

接着张菲问林志颖,你来之前没和她介绍过我吗?

林回答,介绍过的,菲哥很了不起的之类的话(我记不清楚,欢迎有下载过的人可以对照原话进行矫正

刘涛接过话来说,我知道你的,你是流氓大亨

张菲脸色显的有些不快

然后张菲问”你是哪里人啊?”

刘涛回答“江西南昌人,你祖籍哪里?”

张菲”湖北济南”

这时其他主持人说”济南什么时候搬了?”:你不要弄错地图啊”

张问”你知道夏炜吗?”

刘涛”夏炜?那是什么东西?”

张”那是一个人”

张问:天山雪莲治什么病,你知道吗?“

刘涛回答:我不太懂医学,不知道

张和其他主持人起哄说,你是大陆来的,对大陆的药怎么会不知道呢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