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话说尽“八荣”,坏事做绝“八耻”

作者:天意 发表:2006-04-03 01:3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近日中共邪党党首胡锦涛发表了“八荣八耻”的讲话,即:以热爱祖国为荣,以危害祖国为耻;以服务人民为荣,以背离人民为耻 以崇尚科学为荣,以愚昧无知为耻;以辛勤劳动为荣,以好逸恶劳为耻;以团结互助为荣,以损人利己为耻;以诚实守信为荣,以见利忘义为耻;以遵纪守法为荣,以违法乱纪为耻;以艰苦奋斗为荣,以骄奢淫逸为耻。笔者看后,只有一感:好话说尽“八荣”,坏事做绝“八耻”。何来此言?请诸位细观:

第一、 好话说尽“八荣”

好话一:热爱祖国。中华民族自古以来就有热爱国家的传统。中共邪党希冀借爱国之名唤回人民爱党之实,然中国不等于中共,爱国是人人要尽的义务,而恶党也恬不知耻的说自己爱国?一个字:丑!

好话二:服务人民。中华民族自古以来就有忧国忧民的传统。如范仲淹:“先天下之忧而忧,后天下之乐而乐”。但真正作出天下兴亡,匹夫有责的举动之六四学子,中共邪党是如何服务的呢?“为人民服务”的老调已经使人民深受其害,现在还想让这句鬼话骗人,一个字:难!

好话三:崇尚科学。崇尚科学是好,但是是崇尚什么科学?是崇尚共产邪党那套科学发展观?还是科学知识?科学知识当然要,那么就是说要崇尚科学知识。但崇尚科学就要打击一切宗教吗?就要打击法轮功吗?其实法轮大法才是真正的科学,是应该崇尚的科学。另外,中共真的崇尚科学知识,为什么让那么多学生失学?让高校的学费逼人自杀?一个字:谎!

好话四:辛勤劳动。中华民族自古就是一个勤劳的民族,说以辛勤劳动为荣,那几乎等于什么也没有说。谁不知道?要劳总书记之口吗?一个字:呸!

好话五:团结互助。更可笑的就是这句话了,因为后面跟着的是损人利已,这两句对称吗?还不如说助人为乐呢?但是中共连助人为乐也不敢提呀。明摆着在自己党内连团结互助也作不到,更不用谈什么助人为乐了。一个字:笑!

好话六:诚实守信。最中听的就是这句话了,人人都希望自己是一个诚实守信的人,可惜中共提倡一切向钱看,把中华民族传统美德全部破坏,这句话与中共邪党毫无关系。一个字:疑!

好话七:遵纪守法。又开始进行法律教育了。不过好象是在教育党内干部呀。一个字:假!

好话八:艰苦奋斗。这句好话至今已觉不新鲜。中华民族自古以来就是艰苦奋斗的民族,特别是农民兄弟如果不是艰苦奋斗,恐怕连饭也吃不上了。再怎么艰苦奋斗又如何呢?一个字:穷!

第一、 坏事做绝“八耻”

坏事一:危害祖国。祖国神圣不可侵犯的领土竟然被中共江泽民作为个人礼物馈赠以人了,这不是危害祖国吗?全国贪官污吏大量携款潜逃,使国库空虚,这不是危害祖国吗?凡此种种,举不用举。

坏事二:背离人民。呵呵,这句说的就是中共邪党自己呀。看病难,上学难,住房难这些问题不都是背离人民的直接后果吗?借改革经济体制之名,使大量国家资产流失,使大量工人下岗,使本该国家负担的医疗教育住房全部转嫁给人民,农民在自己的土地无法生存,又在进城之后饱受资本家之剥削欺榨,亦无人做主,做矿工连生命安全也得不到保障,甚至明目张胆地欺压人民更甚,如汕头开枪事件等。种种背离,馨竹难书。

坏事三:愚昧无知。借崇尚科学之名,进打击法轮功之实,即是中共邪党最大的愚昧无知!而且手段残忍,灭绝人性,近日苏家屯事件只是灭绝人性的表现之一。天网恢恢,疏而不漏。

坏事四:好逸恶劳。这正是当今共产邪党干部们的真正写照啊。公费吃喝年开支达3000万亿,比全年军费开支还多,公费医疗,数目巨大,根本不敢见人,各地政府办公大楼豪华漂亮,不是为了享受是为了什么?诸如此类,难以尽表。

坏事五:损人利己。贪污啊贪污,中共邪党的干部们爱你没商量呀。世界最贪之邪党,最清楚是如何损人利已了。

坏事六:见利忘义。人心皆有义,然见利而后忘义,是谓见利忘义。想当年共产邪党依靠革命根据地出人出钱,才能打得天下,但过后就把许多革命老区抛之脑后,这种过河拆桥的事情,共产邪党作得还少吗?在文化大革命中鼓励人民都要见利忘义的也是中共邪党。

坏事七:违法乱纪。看看手边报纸,党的“好干部”违法乱纪,早已司空见惯。要纪委干什么?直接拿着机枪扫吧,冤枉者鲜矣。

坏事八:骄奢淫逸。万恶淫为首。为首之邪党头子江泽民本身就是“淫为首”!现在出问题的干部多半是因为好色,还有人买凶杀二奶呢,甚至两会议案出现了让地下性产业合法化,这还不能说明谁在带头骄奢淫逸吗?有这样骄奢淫逸的环境,想不骄奢淫逸都难!

真是好话说尽“八荣”,坏事做绝“八耻”!

但是好话说尽也没有用,坏事做绝可不仅仅是感到耻辱的问题,一会受到惩罚!劝告胡书记还是省省唾沫,顺天意而行,放弃中共邪党吧!(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立场和观点)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