铮铮铁骨硬汉 历经生死志不移

作者:白渺 发表:2006-04-02 03:45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一位铁骨铮铮的七尺男儿,为追求自己的理想,以自己的血肉之躯与中共邪党抗争了六年之久。六年间,法轮功学员宁军数次被非法劳教,屡屡遭受非人折磨,多次在生死线上徘徊,但是最终还是没有逃出中共魔爪,于2005年8月12日被迫害致死。

立志做好人 自费传福音

据明慧网报道,宁军,男,家住牡丹江市西安区西二条路,1996年开始修炼法轮功。由于法轮功叫人修心向善做好人,使得原先很自私的宁军知道了生命的真谛,他立志遵循“真善忍”的原则,做好人。修炼后,他整个人仿佛变了。他归还了以前多占的房产,_拿出自己的积蓄购买法轮大法书籍送给更多的人阅读。他还经常自费租场地义务教人们练功。

99年7月,宁军和几个法轮功学员自费去俄罗斯想让更多的人了解法轮功。在回来的途中,正值7•20中共历史无前例的开始对法轮功进行迫害,于是他们在海参崴被中国外交部、国家安全局和公安局联合绑架,搜走护照、身份证及所带物品,被非法关押。但因查无罪证的情况下,被家属取保回家。取保前,还被迫保证不再出国。

非法绑架经生死 正念志不移

1999年9月,宁军进京为法轮功上访,被非法劫持回牡丹江第二看守所,后被非法劳教二年,关在牡丹江四道劳教所。在那里,由于宁军拒绝中共洗脑转化,恶警把他转换了好几个大队折磨。三伏天,把他和十几个人关在约六平方米的小屋内,不透风,吃、拉、睡都在里面,卫生条件可想而知。他们施展各种酷刑折磨宁军,电棍击、利用军训方式折磨、还遭受过“坐飞机”的酷刑。在这样非人的酷刑折磨下,身体健壮的宁军肚子肿胀的很大,走路困难,经常尿血。在这种情况下,恶警还经常怂恿、唆使那些劳教犯下殴打宁军。后来因为病情的加重,劳教所不得不将他送进了医院,被确诊为肝腹水,_表示生命垂危,劳教所不得不让他保外就医。

坐飞机酷刑在中国大陆的劳教所和洗脑班里是最常见的一种折磨人的方式。要求人长时间甚至连续几十个小时保持此姿式,如有不从则电棍电击,或殴打凌辱,直至人支持不住昏倒在地,弄醒过来后再继续体罚。

回家后,宁军坚持练法轮功,身体逐渐得到恢复,_开始向周围的人们澄清中共对法轮功的诬陷。然而在家仅仅呆了五个月后,又被四道劳教所的管理科长麻立彪和教导员李龙雨骗回劳教所进行迫害。在那里被超期劳教了9个月后, 2001年10月才被释放。

历经磨难志愈坚 浩气贯长虹

释放后,宁军没有任何人身自由,恶警无端的到他家进行骚扰,_经常被非法审问。在这种情况下他被迫离家,流浪在外。在离家期间,他不间断的向不明真相的人们揭露中共迫害法轮功的真实情况。

2001 年11月11日宁军被牡丹江市西安公安分局抓捕,他们用尽酷刑、威逼利诱,想逼迫他妥协,没有得逞,一周后被释放回家。回到家中后,他还是坚持不懈的揭露中共对法轮功的迫害,2002年初,他又被迫流离失所。这时,公安部门已把宁军当做特殊人物,偷录了他的声音,制作了照片,_下了通缉令。

同年9月,宁军在牡丹江市红旗医院揭露中共对法轮功的迫害时,被告发,_被绑架到牡丹江市爱民公安分局。在那里一年半的时间里,他受到酷刑拷打、电刑逼迫,两次被迫害得生命垂危。看守所曾经开了二次病危通知书,都被爱民公安分局的不法人员藉口不予办理,同时还将他非法判刑五年。

2004年农历新年前,宁军被送到牡丹江监狱。2004年9月,监狱第四次诊断宁军病危,要到市医院检查,监狱找到家属付钱就医,但直到11月监狱才将宁军送到公安医院治疗,同时办理了保外就医。不久后,宁军回到家中,已经被折磨得面目皆非,但是他没有放弃自己的信仰,但终因长期的迫害,于2005年8月12日下午离世。

宁军于出狱时曾经做过一首词,表明自己的志向,在这里以示读者:

清平乐• 一程

六年腥风,执着日渐清。
历经生死不畏死,护法傲骨铮铮。

身化一轮法宝,溶法救度众生。
立掌誓劈妖孽,恩师一念功成。

2005年5月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