速食咖啡名家评鉴 哪家最好?

发表:2006-03-31 18:01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传统的“加奶不加糖”咖啡在全美83亿美元咖啡销售额中仍占据了重要地位,在市场上众多速食咖啡中,哪家咖啡最好?

《今日美国》咖啡评鉴家狄西(Robert Deutsch)在十几天中品尝了曼哈顿麦当劳、7-Eleven便利店、汉堡王(Burger King)、当肯甜甜圈连锁店(Dunkin's Donuts)和星巴克五家连锁速食店。在每一家店中,他都购买了小型或中型的鲜酿无糖黑咖啡,以及一份糕点或三文治。每一连锁店都查访了两家店面。狄西把每一杯咖啡都根据口味和价格进行1-5分的评分,并平均了两家店面的得分得出最后结论。狄西认为星巴克仍名列速食咖啡的榜首。以下是他的评鉴。

汉堡王
.最小份:12盎司咖啡
.价格(约为):99美分
.咖啡豆:100%中南美洲阿拉比卡(Arabica)种
.公司介绍:爽滑,中等醇度
评分:2.5

当肯甜甜圈连锁店的传统酿制咖啡
.最小份:10 盎司咖啡
.价格(约为)1.19美元
.咖啡豆:100%中南美洲阿拉比卡种
.公司介绍:经典,爽滑,美味
评分:2

麦当劳高级烘焙咖啡
.最小份:12 盎司咖啡
.价格(约为):89美分
.咖啡豆:100%南美洲阿拉比卡种
.公司介绍:高醇度,力道强劲,比以往爽滑
评分:3.5

7-Eleven传统的独家酿造咖啡
.最小份:12 盎司
.价格(约为)1.10美元
.咖啡豆:以100%中美洲和巴西阿拉比卡种咖啡豆酿制
.公司介绍:口味适中,中醇度酿造...轻微偏甜
评分:2

星巴克咖啡
.最小份:12 盎司
. 价格(约为):1.40-1.65美元
. 咖啡豆: 100%拉丁美洲阿拉比卡种
公司介绍:轻醇度,酸度适中,口味清淡,香味浓郁
评分:4.5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