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个神州公民致胡锦涛的公开信

作者:天人 发表:2006-03-29 21:16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胡锦涛,请恕我直呼您的大名而不称为胡主席,因为您不是由全国人民统一选举而产生的,不能代表广大民意。您是由“人大代表”选出的,所谓“人大代表”其实大部分都是各省、市和自治区的一、二、三把手,或是四、五、六把手,没有几个是真正的民间人士,这一点,您比我要清楚。他们怎么当的“人大代表”,人民毫不知情,所以说:“人大代表”根本不代表人民。你们一年一度开的那个什么“两会”说穿了就是个集体自慰大会,通过的提案议案最终都变成了强奸民意的泄欲工具。但毕竟您是咱们大陆的头号人物,总要对您有个称呼,权且就称您为胡老大吧。请您不要多想,我并没有恶意。

听说您最近搞了一个社会主义荣辱观,简称为“八荣八耻”。媒体热烈响应,并宣称要进书本、上课堂、入工厂、下地头,颇有昭告天下,晓谕兆民的态势。下面咱就斗胆和您具体探讨一下:

第一,以热爱祖国为荣、以危害祖国为耻。

应该!生为中国人,就应当爱国。先有国,后有家吗。我们把祖国比喻为母亲,哪有孩子不爱自己妈妈的。但请问您:您的前任江泽民在前几年偷偷地把黑龙江以北的100多万领土倒卖给了俄国人,并立字为据,动机无非是想拿土地换石油。可是直到现在,普京老爷您都见了好几面了,咱日盼夜盼的油管还没给接上,就算是两国做生意,这也赔得太大发了吧,并且,还不算让给另外一些国家的零碎土地。今年是俄罗斯年,咱们的媒体大加粉饰,到处宣扬。不以为耻,反以为荣,头一条就跟您对着干。

第二、以服务人民为荣、以背离人民为耻。

“当官不为民作主,不如回家卖红薯。”这句戏词在大陆可以说是脍炙人口,但您手下的官哪个为民作主了?远的有胡长清、成克杰;近的有慕绥新、马向东;眼前的有韩桂芝、田凤山。这些人有的是封疆大吏;有的是明日之星;有的是二品京官,可以说是各类官员的“杰出代表”,但却一个个争先恐后地做了人民的敌人。俗话说:上梁不正下梁歪。他们以下的大小官员有几个还能心甘情愿地为人民服务呢?据海外媒体报道:大陆官吏承担的腐败风险仅为4%。可想而知,您所统辖的这个官僚系统已彻底不可救药了。

第三、以崇尚科学为荣、以愚昧无知为耻。

一看这个提法,就知道是针对法轮功的。众所周知,你们马列主义者是崇尚无神论的,以共产主义为思想圭臬。凡是信神的人,包括神佛、上帝都被你们视为异类,并加以排斥和贬低。但是,你们自己却在造神,毛泽东不就是活生生的例子吗?可毛毕竟只是个混世魔王,上不了大台面。尸骨未寒,老婆就先让人抓了,侄子也弄死了,好多亲生儿女也不让姓毛。回顾历史,我们发现:释迦和耶稣的身影早已远去,但他们的思想仍光照世界2000余年,直到现在。那么,你说谁愚昧无知呢?

第四、以辛勤劳动为荣、以好逸恶劳为耻。

善哉,天道酬勤!地球人都知道,我们中华民族是世界上最勤劳的民族之一,他们的身体虽然不如欧美人强壮,但创造的财富却是巨大的。连外国人都承认,400年以前,中国一直是世界文明的火车头。但现如今的中国,骗子横行,盗贼遍地,吃拿卡要,坐地分赃。人人都想不劳而获,巧取豪夺。你现在把责任都推到了人民身上,问问你的心:凭什么26个国民养你一个“公”家人?他们号称“公仆”,实为蛀虫!听说最近您又要给他们涨工资,难道又是与国际接轨,来个“高薪养廉”?

第五、以团结互助为荣、以损人利己为耻。

真是说到点了上了,俗话说:团结就是力量。可是你们从建党开始就互相排挤、倾轧,以至于残杀。七大总书记中绝大多数下场都很悲惨,其中尤以第三任书记向忠发为甚。从夺得政权前的“AB团”成员,到五六十年代的“右派”大军,多少年来,千千万万的基层走卒都成了牺牲品。这一切的一切都是为了维护你们的统治,哪怕是血脉相连的至亲,还是亲密无间的朋友,一旦政治需要,则反目相见,毫不手软。而现在,你们几大常委之间都相互诋毁、政出多门,那么,何谈团结互助啊?

第六、以诚实守信为荣、以见利忘义为耻。

毋庸讳言,“诚信”是现在我们大陆社会最缺乏的。人与人彼此信任,社会才能和谐发展,这是大家都向往的。当初,计划经济时代,住房由国家分配;看病单位给报销;子女上学也就象征性地收几元钱学杂费,这些都是党承诺给广大人民的具体福利。可是,突然要搞市场经济了,“敬爱”的党便把几亿人都给扔半路上了,对“同志们”挥挥手说了句:眼下政策好了,你们自己找饭辙吧。然后就大摇大摆地“遛狗”去了。你“党国”都不讲诚信,却要求子民个个都是千金一诺的季布,想得太美了吧。

第七、以遵纪守法为荣、以违法乱纪为耻。

我有同感,这一条每一个公民都应该遵守。但是您手下的官儿却太让人失望了,仗着手中窃取来的权力无恶不作,横行霸道。在对待圈地、拆迁等棘手问题上,自己不方便出头,便雇佣黑社会流氓打手上阵。再不行,干脆派上正规军的坦克大炮,机枪扫射,杀几个人算什么,重要的是要保持“稳定”,去年广东汕尾的“12.6”惨案就是明证!而现在,就在您眼皮底下,一大帮便衣混蛋连续100多天对著名律师高智晟实行的围追堵截不就是在公开践踏法律吗?要不,人们常说:法律是给老百姓订的,不是给官订的。

第八、以艰苦奋斗为荣、以骄奢淫逸为耻。

这好象是您“爷爷”毛泽东那个时代的口号,让人脑海中不禁浮现出焦裕禄那张身披棉袄、双手掐腰的经典黑白照片。可是,现在的官员有几个学他呀?腐败的晚清时期有句民谣:三年清知府,十万雪花银。而现在一个普通乡镇领导一年至少就能进帐十万二十万的!更高级别的官员身价百万千万的普遍存在,拥有名牌座驾,前呼后拥;豪华别墅,金屋藏娇。子女出国留学或者开办公司,生财有“道”,日进斗金,共同成了名符其实的特权阶层。难怪老一辈的革命家慨叹:辛辛苦苦几十年,一夜回到解放前。

记得在您上任之初,首先提出要加强党的执政能力,可是,这不就等于变相承认现在的党“无能”了吗?后来,您又提出保持党员的先进性教育,简称“保先”。于是乎,党员们争先恐后地去歌厅、会馆和洗浴中心等提供色情陪侍的场所接受“性教育”;积极开展“红色旅游”,去了延安,就顺便去趟西安。上了瑞金,就不能不上庐山。全国各地、山南海北一通猛玩,好不开心。然后,还振振有词说什么紧跟形势,响应号召。所以,民间就把这个“保先”改成了“保鲜”了。可谁都知道,食品快要腐烂,越拿保鲜膜蒙着反而烂得更快,紧接着,就会化成一滩浓水了。您口口声声表示要“以人为本”,可是几年来从煤矿传来的爆炸声就像除夕夜燃放的爆竹般此起彼伏,迫使全国人民在冬天取暖时都在用“带血”的煤。新近爆出的“苏家屯集中营”事件背后的真相令人发指,不寒而立。在那里,人还是人吗?做实验用的小白鼠还给立个碑呢,人间地狱,人间地狱啊!胡老大,您的“以人为本”落个何处?

经过三年来的历练您可能看出了一些端倪,于是又搞出个“八荣八耻”,并利用党国媒体积极大肆宣传,铺天盖地,大有全民都要会背之势。我知道您怀念毛泽东时代,也想学毛泽东,可是他却堪比白娘子,千年等一回,一般人是学不了的,况且现在也不是大家深更半夜起来,敲锣打鼓迎接最新指示的时代了。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