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得极其过瘾:李湘暗算宋祖德和邓建国(图)

发表:2006-03-12 19:33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这是李湘“回娘家”后主持的第一档新节目,为了制造“惊喜”效果,制作方做足了保密功夫,不仅清场了众多不相关的工作人员,就连邓建国及宋祖德两人都是悄悄邀来,两人都不知道当天会有对方出现。邓建国最先进场,笑容可掬,一开场便说“为观众带来了礼物”,显得心情不错。但不到一分钟,宋祖德也眉开眼笑地紧跟着入内。

两人视线一接触,都愣住了。邓建国立即合拢了原本大笑的嘴,足足有两分钟没缓过神来。宋祖德要镇定一些,只是挂在他脸上的笑容明显多了几分尴尬。良久,在李湘的招呼下,之前一直只闻对方三名却不见其人的两个“冤家”才礼貌性地握了握手。巧合的是,邓建国及宋祖德的服装也很“衬”,一黑一白,极为分明。

图:“冤家”聚头表情尴尬

唇枪舌剑从“喻可欣”开始

回过神后,邓建国及宋祖德开始了一番令人瞠目结舌的“口水战”。最初两人都还维持着基本的风度,宋祖德调侃地称邓建国:“比媒体所描述的要好一点,但没有我帅。”而邓建国则回敬:“他比较亲和,不过有些做法我不能苟同。”不过,当话题转移到两人的矛盾时,宋祖德开始“发作”了。

他首先指名道姓地批评邓建国:“邓建国是活宝,我很反感他炮制的一些假新闻,那些是低劣的炒作手段,是令人恶心的炒作方法。刚才我看到他时吓了一跳,因为我跟他完全不是一类人。”他又举 “1000万元签喻可欣是谎言”为例。随着宋祖德的话越说越快,一旁的邓建国的脸色也越来越难看。他黑沉着脸,一句话也没说,手则不停地把玩着话筒。等宋说完,邓建国针对其指责为自己辩护,又反击宋祖德:“宋祖德语言太过于恶毒,对人也过于苛刻。”

话不投机扬长而去

随着节目的进行,“火药味”越来越浓,为了缓和气氛,李湘赶紧宣布进入“换位思考”环节,让两位著名的炒作高手站在对方的立场上发表一些讲话,但效果不尽如人意,两人继续“对骂”,宋祖德说: “我是‘黄毛邓建国’,人称活宝,我要将炒作进行到底。”邓建国则以宋祖德的口吻说:“对人不应太刻薄,不要见人就骂,我以后会改的。”

一心希望充当“和事佬”的李湘在眼睁睁地看着两人和好无望的情况下,提出了最后的请求: “最后你们友好地握一下手或拥抱一下吧。”虽然李湘两度提出请求,但邓建国显然心情欠佳,极坚定地予以回绝,称:“等他把所有的毛病改过后我才同意和他握手。”另一边的宋祖德也是一肚子气,不停地拿着一块牌子扇风,一副心火很旺的样子。最后两人还是没有握手,一言不发扬长而去。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