绝食随笔

作者:作者:看中国论坛版主—扬之水 发表:2006-03-12 10:37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一直很敬佩袁红冰,高智晟和全世界的法轮功学员等敢于对抗残暴,维护良知的人,也总想尽一份自己的力量。前几天从网上看到高律师发起的接力绝食抗议中共对郭飞熊的迫害,心里很想参加,却又有一丝犹豫。因为我最怕饿了,一顿饭不吃就会觉得头晕,恶心,所以总有点下不了决心。

可是没过两天,再打开网站,映入眼帘的赫然是“中共临死疯狂派特务持枪袭击大纪元技术总监”。触目惊心的照片及中共邪党的流氓行径再次令我震惊。像鲁迅先生一样,我向来“不惮以最坏的恶意来揣测”中共,但是,我又错了。我“最坏的恶意”和流氓黑社会的中共一比,也不过是小儿科,简直不值一哂。

我告诉自己,你必须要站出来。这是作为一个中国人,不,一个人的责任。我告诉朋友们, 我要去中国大使馆门前,绝食静坐48小时。朋友们支持的同时,又不相信我能做到,因为在他们眼里,我可是个成天喊饿的小胖丫头。一位大姐提出第二天来接替我,如果我感觉不好,就可以回去,我心里也没底,就同意了。

2006年2月10日,也是正月十三 早上十点,我来到中国大使馆,正式加入了这场用身体向暴政抗争的正邪之战。

刚一坐下,我立刻感觉到心里无比的宁静。虽然一个人坐在僻静的街道上,却并不觉得孤独。因为我能感到,全世界有良知,有勇气的人们所组成的正念之场正加持着我。

半天过去了,一天过去了,我居然丝毫没有感到饥饿。由于那条街很偏僻,路过的人不是很多,但来来往往的车辆看到横幅会放慢速度读横幅上的字,很多人鸣笛致意,也有很多人竖起大拇指,表达他们对和平抗暴的祝福。行人们过来问寒问暖,在了解绝食的目的后也纷纷在签名册上写下他们的心声“中国正被流氓黑社会统治着”“共产党很坏”并送上他们最真诚的微笑和祝愿。

第二天下午9点,我开始出现眩晕和恶心,感到很难过。这时,我想起了妈妈曾在中共监狱里绝食六天,还有绝食几十天,几百天,坚决抵制无理迫害的勇士,更不乏为基本人权或真理被迫害得家破人亡的人们。我恳求上天,为了这样的悲剧不再发生,赐给我力量。这时,奇迹发生了。正要呕吐的我突然间不适的感觉一扫而空,我竟又像刚开始时那样精力充沛了。可见共产邪灵的暴虐已经是天怒人怨!

这时,有发生了一件有趣的事。天开始下起小雨,四个十七八岁的男孩子大吵大闹的路过,一看就是喝了不少酒。一个孩子读了一遍横幅的内容,就把绑在树上的横撕下来扔在地上。我平静的对他们说“放回去!”可一个孩子却将横幅捡起来,扔到我头上。见惯了这个地方小孩们的胡闹,我也没太当回事,只是在心里希望神能原谅他们因无知所犯下的过错。可谁知这时,几个小伙子又全回来了!两个人重新挂横幅,另两个不迭的向我道歉,并询问绝食的原因。这时,雨早已越下越大,可四个孩子冒着大雨,不但将横幅又绑的结结实实,还依次在前名表上签名。一个男孩说,“我在中国驻过一段时间”,“中国是个伟大的国家,但共产党太坏了”。

2月12日早晨,来接第二棒的人来了。我有些恋恋不舍的离开了使馆。

退党人数已经超过八百万,在这天意民心都已齐备的时候,共产邪教的灭亡,已是指日可待。绝食一两天也许微不足道,但如果每个人都来加入,抛却恐惧,摒弃私欲,这将是一股强大的力量,摧枯拉朽,改天换地!让我们每个人都肩负起这时代的责任,尽早“收拾旧山河,朝天阙”!

(看中国论坛)(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立场和观点)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